我的简介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我的kampung有很多鸡婆鸡公!!!

我又来啦...wakaka^^
今天最后一天...31号...
不知怎么有点感伤的感觉...
taget没有到...
唉...
算了..
下个月...
加油~~~

今天..
也是一样...
fb爆满...
哈哈..
几个同乡的狗看到我现在的照片...
在那边乱讲话..
妈的...
去死啦..
鸡白婆...
有本事来斗美啦...
好心..
那副尊容...
去年的月饼都呕出来...
死肥婆...
下辈子做鸡啦你...
有嘴巴讲人没有嘴巴讲自己...
那个猪脸...
看到都要吐...
还有那个身材...
好心啦..
去减肥啦!!!
生的丑就算了
还要出来吓人
这是你的错!!!
知不知道
还不下跪认错
鸡婆!!!
还有那个鸡公!!!
你连照片都没有放你凭什么资格讲我
够胆大家来比比看
样子
身材
不用比你都输
傻海
吃大便啦你
FUCK
u two people really fuck fuck fuck+geli
go to dead and eat shit more than more!!!
舒服多了:)
哈哈^^

刚才放工后直接回家
冲凉
online
等下就要睡觉了
今天要早睡
哈哈
我今天终于要早睡了
呼呼^^
这样的感觉
感觉很健康
很幸福
huhu~~~:P

期待这个拜六下arena
去小dave的生日
哈哈
会以全新的造型去
肯定很惊讶
哈哈
想象不到当时的场景了
从我踏入arena周围的那一刻
^^
刚才下午有个人
好像是mmu的
在fb信息我
说他们4月15号在pure有举办什么S PARTY
(之前收过美玉信息知道有这样的节目了)
要邀请我去当他们的模特
扮lady gaga
walao
吓死我
兴奋下
哈哈
现在等约个时间出来谈
一切顺利
阿弥陀佛^^

好啦..
差不多啦...
要睡啦...
早睡早起身体好
呼呼^^
大家晚安
99:)
have a sweet drea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