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update^^

那天拜六照常去了pure~~~有婉玲他们啦..还有很多很多的朋友~~~是很兴奋的...可是那天...不懂做莫...没有什么kit...所以...没有表演到咯~~~唉...显到...去到那边...很多朋友在那里等我了..全部说要找我...唉...><就这样咯~~~朋友的朋友又有...结果...总之就是很多人就是了啦...乱...又不好玩.....大肥手刚到没有几久就走了...她说没有什么kit...可能久没去了吧...老实说~~~我也是...显显酱...不过还有认识到新朋友啦~~~嘻嘻...开心^^玩到两点这样去kota喝个茶就回家了咯...

前天礼拜天...在家做乖乖仔的...回到家竟然没有水来...==就去朋友家冲凉咯~~~冲凉出来他们吓到..我冲凉出来有酱性感咩~~~一直看~~~还讲..哈哈...刚好朋友家有个朋友刚刚跌摩多...蛮伤的~~~就带他去看医生咯~~~看24小时的...医生帮他缝针...他痛到哭...哈哈...可怜下.....我答男的他竟然不信...还说什么听我声音就知道我是女的了(注明:当时我超级素颜~~~没有化妆)...我..........唉..解释了也是这样...要我脱裤给你看咩~~~==哈哈..过后又去kota喝茶...很像是第一次素颜去kota喝茶...哈哈...兴奋酱讲...^^
喝完就回家了咯~~~睡觉...zzzzzzzzzzzzzzzzz.................

昨天拜一...放工了回家下就去帮阿云(大肥手)的弟弟搬家...搬来我们家住...哈哈...欢淫~~~
从今天开始住我们家啦~~以后和睦共处...开心^^嘻嘻...

明天要开店做工...
就到这啦...
88
99
muacks
to all my buddy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