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update^^

超久没上来了...从新年到现在...唉...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辞职了...
搬新家了...
开始我的新工作了...
换了新的工作环境...
开始适应...
接受不同的人...
又被电话骚扰...
那些变态..
鸡白...
发生了很多想象不到的事...唉...现在雨过天晴...总算比较ok...
对不起阿各位..酱迟才上来update...真的是懒惰...我没有办法一直对着电脑...有东西要做..

昨天放工后跟buddy们去吃了东西后就回了旧家打扫...很肮脏...屋主complain...
就回去收拾下酱咯...回到家收拾下就睡啦...斯莉还拿我电话打game......我两点睡了他还在打......==无言...

对了...还没向大家公布...我辞职了...那间旧的公司没有做了..
现在在新的公司...在pahlawan...自己的公司~~~努力~~~赫赫~~~


好啦...写到这...不写了...
要去吃东西了...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