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凌晨2.59am

又来update了...哈...刚刚和斯莉还有吉祥去dream box唱歌~~~开心~~~吉祥很kit...笑死我跟斯莉...哈哈...本来要去看戏的...还有啊b跟啊丝...可是没有戏看我们就走了...只剩那两公婆在那边看咯...哈哈...^^
刚到家...收拾下...昨天才回gemencheh...今早才上来...赶去做工忙匆匆的衣服没有收拾好...刚刚收拾好啦~~~哈哈~~明天又有衣服穿了~~~因为我昨天一次过把衣服拿回去洗...今天衣服还没有干就随随便便穿橱里的衣去...结果...没有卖到机咯...吃零蛋...气死我...形象问题...大家一定要好好照顾形象~~~很重要==
明天又要去做工~~~开心~~~每天去kap人...哈哈...谁不方便在这里说...害羞^^
最近有个死肥婆一直跟我做对...妈的...不要给我做你一单...肯定请你够够力的...鸡白婆...欠房租不要给...五十块罢了吗...酱都要跑我...没有家教的...也难怪的啦...cheap货一条...整天带男子回家睡...很像没有吊过酱...做鸡啦你!!!生意都没有啊!!!妈的...想到我都火...跟领北怪懒...五十块我当做写白金给你..早死早超生...肥婆燕><还在网上给人complain..哈哈...下衰...矮矮肥肥腿短短还敢出来吓人...猫在家存钱整容啦你!!!
存够你一世人啊!!!几十岁人还整天在那边扮可爱~~~那个geli的娃娃音...恶心到...还会跳脚爹人...鸡都没有你酱校...你连鸡都不如..还有那个肥脸...不要提了...去年的月饼要吐了...有时候有些人真的是很犯贱的...
算鸟...表给你这种鸡婆燕破坏我的好心情...明天起来继续冲刺.....加油...
我要冲凉睡觉了...
晚安各位...
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