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facebook^^

昨天...
upload了我新照片上去fb后
吓死我
得到空前热烈反应
我的fb爆满
够多人加我啊
这边才accpet那边又来
又有很多人给comment
这边才回那边又来
整个下午都在忙着这些
还要感谢wasiang啦
他有帮我宣传
可是
也有炸我=="
shit
你记住
不过还是很开心
很多人叫我lady gaga
有那莫像吗??^^
呼呼
其实在拍那些照片和装身时没有想要抄lady gaga的
一拍出来
再upload上去
结果
酱酱酱咯==“
所以
纯属巧合
英雄各所见略同嘛
哈哈^^
请观赏
这张满喜欢的^^



有一点暴露:p



我和makiyo:p kisiao^^lady gaga~~~


wakakakakakakka...pretty:p

今天也是一样
没有人
整天在店玩电脑罢了
机没有卖到

这个月不到taget
没关系
下个月
再来加油
反正我才第一个月
新人
不过
竟然输给那个人
我不甘心
我下个月会赢你的
想到你好练的样子就赌懒
像狗酱
fuck><


今天小dave在fb很"隆重"的邀请我
这个拜六下arena
他生日
叫我一定要去
哈哈
还讲要跟他跳舞
妈的
可爱下
炸到
小dave 你听着
我一定到的
而且那晚一定给你醉
哈哈 叫人强奸你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感觉我最近一直po了
因为
有新的kaki鸟:p
之前收山了很久
现在
重出江湖
好好表演+发泄
arena 我来鸟^^
其实很想去外地看看外地的club是怎样的
看到有些人时常可以去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可是没有机会
事业重要
不能时常到处乱跑
也没有那么多钱去花在这些地方
要省钱
:p

最近每天都是三四点才睡
天啊
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早睡
到底什么时候

我不要熬夜
可是
24小时真的不够用
每天做工就十个小时了
回到家十点多十一点
冲个凉
online下
就几点了
时间过得很快

为什么一天只有24小时
为什么

算了
讲再多也没用
睡觉吧...
晚安各位...
tataa^^
99: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