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

new album^^

终于~~~搞好我的新专辑鸟~~~哈哈~~~开心^^很有成就感...大家要多多去支持呀!!!
click以下这个
http://www.facebook.com/pages/ke-ai-xing-gan-liu-xing-jiao-zhu-xiao-jian-jian/192137369031?ref=nf
wakaka...兴奋^^
这次拍的照片有点大胆...儿童不宜...哈哈...大部分都是那天跟makiyo他们下pure时拍的...有点blur blur的..可是还是很开心...hehe...
昨天没什么人...一整天只卖一架机...阿丝去sabah了...要记得带多多东西回来吃啊...哦...讲到吃...我好饿...可是...剩我一个人罢了哦...buddy们全部睡觉了...死...要叫誰陪我出...快饿死了...要怎样忍到睡觉..昨天一整天只吃了一餐..夭寿..不听妈妈话...不吃东西...我妈知道肯定担心的...一早她就打来慰问我了...提醒我下个礼拜回去扫墓..唉...显...想不要回不懂可以吗..要看到那些亲戚...等下他们指指点点..很像没有看过我酱...(现在的我跟以前两年前是两个人XD)..唉...又要7早8早爬起来...载他们去扫墓...看着那些“不认识”的亲戚...扫到八点多九点又要晒太阳...唉...TT杀了我吧...几年前试过了都不敢去了...我...不要去啊!!!><
等下睡醒又要做工..显...每天重复一样的生活规律...
最近...不懂做莫...跟bubby们不断有小摩擦...烦死了...一下这个一下那个..又不算吵架哦...就...不爽来不爽去...我在你背后讲他他在你背后讲你咯...很乱啦...做莫要找个真心的朋友酱难...全部都...=="
算了...

累了...

要睡了...

不写了...

88...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