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

happt birthday to my dear friend~~婉玲^^

杨婉玲
生日快乐
开心bo??
哈哈^^

今天是婉玲的生日...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咯~~~
还有
青春美丽~~~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虽然知道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
等下等你来请我吃大餐~~~哈哈~~~还不知道要送你什么好...
送我的kiss好了...
wakakakakakaka开心ing...^^

昨天 16/03/2010
放工过后回着家的时候阿云讲屋主吊了...家里太肮脏...草没有拔...垃圾没有丢...唉...
不过讲真的啦...我们的家真的是...废屋酱...又不是我们不要收拾...是没有时间吗...哎哟...
结果一到家我连门都还没有进就叫阿云一起出来打扫了...
两个人又拔草又洗地...又倒垃圾...把垃圾拿去家后尾放...(我们这里的垃圾车是从家后尾收垃圾的)...
结果垃圾太多了...放一点去邻居家..哈哈...开心...两个人在那边抓kit^^
虽然辛苦可是我们忙到很兴奋...很像两公婆在搬新家酱^^
弄完后家里前面直接焕然一新~~~新家酱...几美一下...跟之前的比...=="
过后又弄家里面咯...这边整理那边整理...最后大功告成...终于有家的感觉鸟...哈哈..
决定这个拜五/拜六开厅~~~BBQ...hiak hiak...^^我的最爱...
忙到大概一两点...累死去...直接倒在床睡...
三点多自己爬起身来去冲凉...我还没冲凉的=="排色...
冲下凉就去睡了咯...

最近过得不错...每天生活在城市的感觉真好...但是...怀念以前在bintang的生活...怀念那边的朋友...但是相比...在pahlawan比较好...哈哈...

人总要往前看
不断进步
不断求练
现在的我
只希望
早日达成我的梦想
开第三间分行
赚多多钱
给老妈花
给自己花
还要存^^
加油!!!
我是可以的^^

88...
99...
now is 3.26am 18/03/2010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