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pure night~~~damn happy^^

20/03/2010
拜六那天跟了makiyo还有淑玉他们下pure~~~开心到...他们都很好玩...哈哈...这次是第一次正式跟他们出~~~上次认识了结果她们jior我出来...又有新的kaki鸟^€^...
10.30pm放工后要开会结果迟回家...11.20开完会以急速的速度飞回家...冲凉...装身...set头发...化妆...全部都以急速的速度哦~~~大概12.15就好了...哈哈...快咧~~~到pure大概是十二点多这样了...淑玉跟makiyo在门口等我们了...跟他们一起进去...在前面的位子...哈哈...开心~~还有他几个朋友...全部都很nice^^而且那天不会挤...哈哈...很尽情的摇...跳...喝...(还喝到有点醉...好久没这样了...==")隔壁座的麻玻人还跑来要跟我拍照~~~哈哈~~~他们讲我跳舞很厉害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害羞...哪里有...点点而已啦...哈哈...摇到大概一点多~~~转场下arena...显下...两点出这样走人去kota喝茶...到三四点...回家...洗个脸..睡觉...zzzzzz...
跟大家分享相片下~~~XD
i and makiyo^^she damn cute^^

makiyo+shu yu+jj^^

got little bit blur blur=="

shy=="

take after back home^^i like

hehe^^

love my eye^^

21/03/2010
今天东与哲来马六甲哦~~~哈哈~~~来mahkota~~~开心...迫不及待去看~~~终于看到真人了...啊哲真人好帅...真的好帅~~~哈哈~~~还有看到很多疯狂的小粉丝...哈哈...斯梨讲我看到他们做莫突然变成小粉丝哦...还拿着他们的专辑在台下看着他们...脸还红掉...哈哈...没办法...我蛮喜欢他们的...老实说..那一刻...我...很想冲上台...跟啊哲...xxxxx...哈哈...花痴=="开心~~~加油啦东与哲~~你们永远是最棒的...你们的现场演唱让我叹为观止...太好听了...真的是...以后要常来马六甲哦~~~^^我会去看你们的~~~^^哈哈...还有还有...《爱的奇迹》超好听的...推荐推荐^^
放工后跟斯梨,啊b,还有啊丝去kota吃了我很久没有吃的asam pedas~~~^^开心...好吃...超久没有吃了....吃完回家...冲凉...洗衣...online..睡觉...zzzzzzzzzzzzzzz.....
轻松+开心+兴奋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