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PART 1 ^^

OH YEAH...大家早上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死我聊拉...
昨晚3间店提早关啊...去庆祝我21岁的生日...开心开心=)
上楼吃火锅~~~整桌十个人...
哈哈哈...吃的好开心...吃到好饱...爽!!XDDD
吃料过后second round---celsious!!!chiong k!!!哈哈哈...
虽然没有很high...全部都是公司的人嘛...
可是也ok啦...度过了一个很温馨的生日...我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水果蛋糕》!!!哈哈哈...爽...很好吃~~~yummi yummi^@^
收到的第一个礼物---金锁匙啦!!!哈哈哈...象征着我21岁~~~
我长大咯~~~呼呼^_^
可是还是一直给人讲我是小孩子!!!
问我为什么有书不读翘课跑出来做工!!!==llllllllllll
谁讲得你们自己心知肚明蛤...我不要讲你们鸟...haiz...........T_T

今晚还有第二round,AREN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佩婷一起庆祝我们的生日啦!!!
我实在不敢想象今晚全部会癫到什么样咯!!!
期待期待!!!XDDD

至于我的病呢...
好的7788了...
现在只是伤风...
痛苦ing...T_T
谢谢大家的关心...=)
快点好起来吧!!!!!!!!
我的药都吃完了...==llllllllllllllll
我要那个元力充沛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