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痛苦的在写blog...

我病了!!!!!!!!!!!!!!!!!!!!
我真的病了!!!!!!!!!!!!
好辛苦!!!不争气的身体!!!他妈的!!!气死我了!!!==lll
刚起身不久...现在是下午3.56...好累...好辛苦...伤风感冒喉咙发炎样样来到齐...等下迟点才去店吧...
气死我了..明天就要去吃火锅庆祝生日了...还给我来这套...>_<
啊!!!!!!!!!!!!!!!!!!!!!!!!!!
我接受不到咯!!!!!!!!!!!!!
haiz........快快吃药赶快把身子养好..去泰国时没事就可以了...哈哈哈...XDD

昨天谢谢一位网友蛤...谢谢你送我的bb cream...
因为那天我在fb的status写了我的脸最近脱皮...
结果过几天后就有个人inbox我说有东西给我...
我傻掉==lll 那个人不熟的,顶多在fb看过这样罢了
结果原来他看到我的status,买了一只bb cream有水分的给我
==llllllllllll oh no...没想到随便写出来的东西竟然有人注意..感动ing...T_T
昨天他就拿来我的店给我拉...万分感激=)谢谢你。

托laimun从台湾买回来的hugo boss终于买到啦~~~
就是这个
哈哈哈~~~这个月他回来我就有香水用了...
买大罐的,才16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我很厚脸皮的跟他说我这个拜六生日暗示他...
他竟然跟我说讲生日快乐!!!==lll
(你看不出我要你送我的咩?==ll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他说算我一百就好~~~~
哈哈哈~~~成功了!!!谢谢你蛤~~~!!!哈哈哈...
讲笑的啦!!!我会给你160块的啦...怕到酱...==llllll跟你开玩笑的...

最近fb很多那些没有放真实头像的add我
oh no...我全部reject reject reject!!!
他妈的...我真的是很顶不顺这些没有放真实头像的人!!!
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lll 什么阿狗阿猫...
我真的是不懂为什么我要accpet你!你为什么要add我?!T_T
还有...很多那些来自“全世界”的粉丝朋友...印尼的...什么外国的...
不要酱...tolong...我懂我很红...可是我真的是跟你们沟通有问题咧...
你们又在酱远...真的是...不是我不要accpet你们咧...见谅下...==lll
我只希望我平时写的东西全部人都看的懂的华语就可以了...唉......
我不想又像以前这样是人就接受...然后又乱乱去add那些不认识的阿猫阿狗..
很乱...全部不认识的...T_____T
还有...请不要一直跟我拿号码!!!==lll 

昨晚去剪了头发...=) 还染了新颜色...
可是...我不喜欢...==lll
看那个标本颜色的时候觉得还不错...是那种蛮亮的巧克力色...
结果染出来!!!!!!!!!!!!!!!!!!!
做什莫酱像金色的????????????!!!
我好像看到以前的我聊...walao...赌懒...
想染回去黑色... 我不喜欢现在的颜色...
可是........染回去好浪费...150块...就这样换来一粒我不喜欢的头...
那个发型师还跟我讲很美很美他很喜欢...T__T
你喜欢你拿去咯...==lll 还汤我...150块...
照理来讲普通这样染一种颜色没有理由酱贵的...气死了!!!!!!

最近去看你...你好像很幸福...
幸福到...我好嫉妒...好羡慕...
我好希望...
有一天有一个人的fb status全部都是为我而写...
这样我会感受的被在乎的感觉...被重视的感觉...
可惜...没有...
都是我在为你而写...你在为他而写...
唉...
算了...
讲到你我什么mood都没有...
就写到这里吧各位...
谢谢观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