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病了...

oh no...各位兄弟姐妹乡亲父老...
你们的小尖尖进入生病的前期
好辛苦啊...今天一整天没什么力这样...整个人软软的...
又伤风不伤风这样...鼻子塞住塞住...唉...真是辛苦...
话说昨晚...我刚写完blog不久...在玩fb的时候....
手机响起...是秀雯!!!==lll心里想这么夜了打来肯定没好事!!!
果然~~~那个家伙泻肚子...叫我带她去看医生>_<你看!没好事!XDDD
就我自己身体也不是很舒服啊...就去了...也顺便给医生看看我自己...
哇老~~~原来我喉咙发炎...oh no...我真的是接受不到...
拿了几包药竟然要RM55........T__T现在的医生很好赚!
我进去给她看前后十分钟都没有就出来聊...55块就酱飞掉料咯...唉...
不争气的身体...你真的是...>_< 气死我了!!!
今天都有在吃药...唉...痛苦痛苦...............T_T
快快好起来吧~~~=)

公布天下...陪伴我半年多的SAMSUNG GALAXY S终于卖掉啦~~~
哈哈哈~~~很开心下...摆脱那个家伙了...
而且是以1200的高价售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打算换iphone 4g!!!hiak hiak^_^

刚刚在fb看到一个video~!!!超赞的~~~
就是教大家怎样set飞机头啦~~~哈哈哈~~~也是我最近时常亮相的飞机头!
很帅哟~~~还没学的男生们~~快来学学吧~~~!!!长发已经不流行了~~
^___^v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好累...
没什么心情...
大家晚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