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这是你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T_T

晚上好各位=]
林北刚冲好凉,刚刚跟bubby去gogo唱k来,!!!XDDD
开演唱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兴奋死了!!
一回到进房间跟平常一样开电脑...上FB...像往常一样的跑去看你的wall...
结果...映入眼帘的...尽是不堪入眼的东西.......................
xxx与xxx正在恋爱中
你...恋爱了...........跟另一个他恋爱了...
你的FB头像...换成了你跟他的合照...
你的相册...多了很多你跟他的照片...一起去游玩的照片...
在一起喝下午茶相处的照片...
我看了...全部看完了...总之有关于到你的...我都看了...
很明显的你很幸福...因为以我的个人角度来看...
没有人会随便把跟另一个人的合照制作为FB头像...
除非那个人对你有很深重的意义...很深重的情感...
我想哭...但没有眼泪...心里尽是难过...伤悲...
我输了...彻彻底底的输了...........
这次真的不死心也不行了.............
原本还抱着还有希望的心情去期待奇迹的发生
没想到事与愿违...我真的输了!!!!!!!!!!!!!
输得彻彻底底!!!输得一败涂地!!!
唉...........为什么...我有好多为什么...我好想问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你为什么要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为什么........T__T
我不要一个人面对,我不要一个人伤心,我不要一个人在乎你
我不要一个人喜欢你,我不要一个人哭...
我想你也像我对你一样的对我...可以吗....................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但你亲手把地图给毁了...你毁了我们之间...
唉......................................................................................................................
算了吧........事实已经发生了...我就得接受...要学会如何去适应...
而不是一味的埋怨...要全世界适应我...
虽然最后的最后...好的事情都结束了...但我不后悔我们曾经认识过...
最起码...我和你曾经有过那么一点点的回忆...就真的只是那么一点点...
就够了.....
就像你说的,“我们当朋友”.....yeah.....................T___T
我想,
这是你送给我的,
最“好”的一份生日礼物!!!!!!!!!!
T__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