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

i am back,xiao jian jian =]

各位!现在是凌晨两点多!!!
林北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面写我荒废料半年的blog!!!
我真的对不起自己!对不起你们!!!T__T
oh no..................我竟然把这里荒废了那么久...==lll
对不起各位...目前的生活真的忙到我抽不出时间来写blog...
但我答应大家...以后一定会努力...
有时间就会上来更新更新...让大家知道我的新消息...
真的对不起...以后有什么事情我应该都会写在这吧...
有些东西写在facebook不是很方便...很多人在看...
这里...是给只专属于真正要了解我的人...来欣赏的=]
谢谢你们...我没把你们给忘了...希望你们也一样......

现在的我跟以前是天涯之别啦...
话说我已经退出了之前的生活...没有扮鬼扮马啦...哈哈哈...
现在一心一意的搞好我新开半年料的新店...
一间电话店=]生意不错,谢谢大家关心...也很感谢一直以来大家的支持
介绍的介绍,打广告的打广告
真的感激万分!!!谢谢你们!!!^_^

我把这里荒废了半年了...这半年里...发生过的事...多不胜数...
话说我的facebook早期被关掉了啊!!!开过新的了又被关掉!><
现在这个是最新的了=】来来来>>>大家去click这个
还没加我新户口的朋友...欢迎你们...可以去浏览看看我现在的照片
现在的样子...有些人应该很久没看到我了吧??哈哈哈...

现在的生活...其实我过得蛮好...
每天不外乎就是去店...得空跟朋友去喝下茶...晚上再看看有什么节目...
有时候也不知道我在做些什么...很无聊的日子...很无聊的生活...
但我还是一天一天这样的过去...呵呵...
这个月21号我就要去轻松啦!!!哈哈哈~~~
这个月21号company trip...整公司的人去泰国曼谷游玩3天
呼呼^^想到都好兴奋!!!坐飞机坐飞机~~~XDDD
曼谷我来啦~~~~~~~~~~~~~~~~~~~~~~~~~~
我要尽情的玩...尽情的癫~~~尽情的买~~~
安拉~~~你们肯定会有手信的~~~我要去大扫货!!!
搞不好还会有艳遇!!!^9^
到时我就在泰国定居了哟~~~你们不要想念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不懂三更半夜我一个人在这边发什么神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被感情事烦身...真的很烦...
讲真的...早知道这样...林北宁愿当初没有认识过你!!!
弄到我现在很辛苦!!!虽然已经没有像之前那样了!!!
但至少现在的我已经好过了很多!!!想起那时候还真的生不如死!!
还可以一个人驾车到海边去哭!!!哇老!!!
我当初是什么勇气跑到那边去的??!!!
真的想不透...唉...只能说...一个人变心...可以快过变魔术...
你们总是安慰我叫我忘了他...叫我不要伤心...天涯何处无芳草...
哇老...你们以为我想的咩?可以的话我也不想啦...
人,是被感觉牵着走,不是在控制感觉。
我是真的喜欢你,真的对你有感觉,才会这样,我也不想痛苦...
刚刚又看到你...那种感觉...那种当时的感觉一时又涌上心头...
我.......怎么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哭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我们给彼此多一次机会好吗??????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我不要做朋友...我不要!!!!!!!!!!!
第一次牵手的感觉...我依然记得...那天你紧握着我的手...
我的心跳得好快...呼吸很急促...安静的连你都告诉我我的心跳得好快...
说真的...那一刻...我彻底的动心...
只是谁也没想到...第二天就是我痛苦的开始...
种种的事实...种种的争吵...种种的隐瞒...
接下去的日子...我简直崩溃........
我哭...我累...
多希望这一切什么都没发生过..............
爱上一个人很容易...忘记一个人很难...
你让我爱上你...却在这时候抽身而退...
你知道我的痛苦吗???
你不会知道...因为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不在乎我...
我想有天如果我消失了...你都不知道...
但请记得那年的那一天,有个人,曾经这样深深的喜欢上你
有个人在为了你的一句话就可以掉下眼泪,几经崩溃...
虽然最后不欢而散,虽然最后大家没有在一起
虽然的虽然,很多的很多
但我只想告诉你...如果你会看到这篇文章...我想告诉你...
“我还喜欢着你,非常喜欢,很喜欢很喜欢”
但我知道你不会看到,因为你根本不会去注意我
搞不好你连我在fb取消了我们的好友关系你都没发现!!!==lll
但我不会,因为fb是我追踪你最新消息的唯一一个管道!!!
我没有脸后悔了还去加回你为好友>_<
你跟谁成为好友,你去谁谁谁那留言了,你发什么新状态了,
你的所有所有,我都有去关心...我都想去注意...
其实没什么...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征兆!!!
会想去注意所有一切关于他的东西...所有一切...关于到他的...T_T
对的时间,我遇到了错的人
而在你之后
我在错的时间,遇到了很多对他们而言是对的人
可是我不要...我只要你...=]

我就要生日啦!!!
一年一度的生日即将来临!!!(我在讲什么==lll sot料 >_<)
6月啦
18号要到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
其实今年本来打算不想庆祝...不想浪费钱...
而且生日很无聊...也不就是跟一大班朋友拿了lesen可以乱癫的日子...
(我平时都在过这种生活,所以没差==lll)
但朋友提起今年是我21岁生日咧!!!!!!!wuhu^^
唉...不管了...庆祝就庆祝吧!!!怎样都要给他做个大的!!!
21岁咧!!!大日子!!!XDDD
最多明年不要庆祝咯...哈哈哈...
今年呢...17那晚会去arena倒数生日啦~~~!!!
刚巧其中一个bubby佩婷在17号生日,就一起庆祝啦!!!做大的!!!
跟一大班癫的bubby~~~佩婷~katak~啊鸿~baby~俊强~牛牛~
还有很多很多啦~~~讲都讲不完~~~没有写到的不要吊我蛤...心里明白就好...到时arena就是我们的天下啦!
定了舞台前四桌!!!这次看我们怎样癫死!!!哈哈哈...
(其实还有点担心那天的到来...因为第二天过后我的颈肯定会有满满的kari kai,而且林北当天是主角!!!他们已经给我预告料~~~T_T 叫我stanby那晚!!!真的是癫的!!上回害林北在pahlawan当足了展示品整整5天!!!oh no~~~我怎么会有这样的borther >_< )

夜好深了...我肚子好饿...早知道刚才去炫cafe时吃东西就好了...
饿死了现在!!!!!!!!!!!!!!
忍住忍住!!!不能吃!!!
不能再肥下去...=]

昨天呢...去拿了很多有关于i-pad 2的新货...hehe^^
很开心...很有心思的把我的爱店布置得美美满满的=】看到很爽!!!
那种满足感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哈哈哈...
我要努力...努力搞好我的店...我要在最快的时间成为一个有钱人...
一个很有钱的人...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
什么环游世界啦...那些有的没得...没有钱你什么都做不到...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赚钱!!!!!
(也很努力的在花钱!!!==llllllllllll)
加油加油...对我自己说...我要加油...

这个月很多节目...先是17号晚庆祝我18号的生日...
18号早上要去培风校庆!!!^^
结束后要赶回家乡带家人去吃饭...
晚上再拼回上来马六甲庆祝第二次(这次是公司团XDDD)
才过完生日就要飞去泰国3天再回来...
oh no............6月就这样过了....................................==lll
好累好累~~~想到都累...
杀了我吧...一天24小时真的是不够用!!!><

给一位远在他乡的朋友,我知道你会看我的blog...
我知道这些日子我发生了很多你自己也想不到的事情...
我无话可说...只能向你说对不起...
我知道你在生气我...我知道你你心里不舒服...
可是我还是选择像以前一样沉默...
这已经是我们的相处模式了...对吧...
当做什么都不知道...
但我希望你相信我...我跟她真的没什么...

好咯~~写了很多料~~~
哈哈哈~~~看到满满的字很兴奋!
很有满足感!!!
很久没有这样了!!!
我high到..............................^_^V weeeeeeeeeeeeeee...
拜拜咯各位~~~
我一有时间就会上来这里更新啦!!!哈哈哈...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