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下雨天~~~

今天...没有人...我一架电话都没有卖到~~~唉~~~气死...==那个吉祥卖到pi li pa la...实在是pik che...><表讲鸟...伤心情...

下午小多从tampin上来跑街...找我们废了几下...哈哈...顶它不顺..一直讲我肥哦...人家哪里有jek><气死...不要跟你好了小多...75我><哼!!!

刚刚放工时候下大雨~~很大下..不敢冲去拿车...怕鞋湿了明天没有鞋穿...==
就跟吉祥斯莉他们上楼要去看戏咯~~~本来要看那个什么wonderland的...他们讲3D的==
结果~~~位子满了~~~一个都没有~~~连最前面那排也没有..唉...算了...
想去唱歌...今天又贵...我们又酱多人...还是算了...
去回楼下..雨有点小了..不管了...冲着去拿车...结果...很多地方积水...我的鞋...TT
现在放在房间外面的冷气enjin给他吹干..哈哈...pannai咧~~~

收山鸟很久~~~领北我明天终于要出山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即将跟很多班朋友下pure~~~开心...超久没有去了...明天要好好的表演...哇哈哈哈哈..
明天两个肥手有去...美霖有去...还有阿阳...还有大奶跟阿杰...阿杰team hair学头发的朋友们...还有nikki他们...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想到都开心...兴奋到^^很多人~~~

好啦...不写咯~~~明天下pure都是不得空上来的...后天等我update呀~~~(如果我得空的话==)

88...
99...
all my bud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