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我就是我 你们可以怎样:P

气死我
刚刚写到要完了
结果一个mistake
ham pa lang hilang掉
真的是fuck
算了
写过

愚人节刚过啦
大家有没有被玩到
我凌晨就收到nikki的信息
她告诉我她要结婚了
要跟我拿全名派贴
我傻傻的给
(没有想到愚人节)
结果
愚人节快乐
妈的
炸到
天真的我:P

今天1号
卖很多下
profit蛮多
哈哈
开心
这个月我不可以再堕落下去了
要加油
fight多多
赢全部人
nomber 1
少出去龙街
多点在店
哈哈

几天老妈打来
他说有东西要问我
我已经大概大概知道什么事情了
结果
真的是
该发生的始终发生
我红了

妈的
真搞不懂
为什么gmc酱多8婆8公
你妈的老鸡白
可以静静吗??
各位8公8婆
少讲一点话不会死的
shua什么古
没有看过吗
我就是我
这样的我
你们可以怎样
有什么问题麻烦你们找我...不要找我家人... 我家人是无辜的... 即使闹得满城风雨... 都是我小尖尖一个人的事... 麻烦各位... 不要牵累我的家人!!! 我只想他们好好的过日子
听老妈声音很像很伤心酱
她应该也不好受吧
听了那么多闲言闲语
我善意的谎言
只是不想让你更伤心

对不起
原谅我
T_T

今天跟股东们开会
讲了很多东西
当然包括我的事情(公司事)

又是因为xxx的事情
妈的
你可以不要酱多事情吗
每天搞风搞雨
都是因为你
公司才酱多事情
真的顶你不顺
怎么世界上会有这种人
整天以为自己很厉害
很有料
大便有你吃啦
夭寿
又没有看你表演过
朋友之中讲话最大声就是你
有事情最宿春那个也是你
以为自己很帅
真的不明白你有没有照过镜子的
恶心到
骄傲
好练
怪领
大小声
没有礼貌
淫虫
厚脸皮
通通都是你!!!
知道自己比不过我就不要拿自己来跟我做比较
你不用比都输
傻海
回你的kampung
明明不爽人还可以装作好好的
我活了那么久
认识酱多人当中
最假就是你了
恶心
真的想打到你残废
丢喂狗
狗都不要
(如果你看到这篇blog请不要对号入座又来pattern多多,我米有注明是谁哦...哈哈:P)
还有在公司请注意下你的身份
讲话有礼貌点
谢谢

这个拜六会下pure
再下arena庆祝小dave的生日
哈哈
星汶他们一班人约我跟梨子去啦
开心
到时很多朋友
表演:P
要办美美
会穿水手装
哈哈:D
浦回来应该三四点了
要赶回gmc
早上七点要扫墓
等于我拜六那天会没有睡到
然后礼拜下午又要上回来马六甲回店
想到都显

我不想扫墓啊
又要回去看gmc那些人的脸

还想礼拜去跑pasar pagi的
想到这样

算了
死都要跑一次
很久没有跑了
要去买那个肉干面包
好吃^^
哈哈
以前常常吃
呼呼^^
几年没有吃了
不懂还有吗
:P

好啦
不写啦
今天严重迟到睡觉
已经两点半
昨天一点就睡了
讲好要早睡的

真的要睡了
88
99
保重...:P
have a sweet dream^^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