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其实 我很痛

现在是凌晨 1.10am
我又来了
刚刚放工回到家
第一时间online
fb~~~
msn~~~
刚刚才舍得去冲凉


最近很多网友说看到我
可是我不知道你们是谁

算了
习惯就好
我有那么好认吗


明天就要搬家

有点不能接受
太突然了
才住这没有多久就要搬了
很像很多东西没有处理好
罗里好像还没有叫


bubby们都不懂在做莫的


今天对你态度有点不友善了

你也没有回我信息
想必你心里没有我
如果有,为什么不会找我

唉..............
bubby她们说的话
是真是假
该怎么办
难道你真的只是玩玩??
听到bubby们这样说
马上躺着 拿被 盖着头
告诉你们...
.........
.......“不要玩了!我要哭了!”..........
我还是下了眼泪~~~
你们没看见
但你们的看见了
梨子摸摸我的头安慰我(幸福:)

大肥手安慰我
我无言
告诉你们我没事,不用担心我
其实
我很痛


你们不知道
你也不知道
每一次都是我找你
而你总会说很多那些暧昧的话
好像一个陷阱
盲目的一步一步地走进去
还好我及时抽身
要不然到最后
跌下去的始终是我!!!
伸出手救我的也不会是你
对吗

痛苦
爱情...
为什么你让人甜蜜又让人悲伤
我恨...
我爱...
到底该怎样...
明天搬过去了更死
每天一开窗就看到你了!!!
O !M !G !


谁来救我!!!

刚刚看到背后脱皮
拜泰国游所赐
丑丑
还好我没有露背

哈哈
:)

好咯
我要睡了
明天晚上放工了要搬家
晚安各位
1.45am现在

我来了..........
等我~~~~~~~~~~~
...我们梦里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