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update~~~update~~~

排色
这几天迟更新了
很忙
刚去泰国回来
去普吉岛玩
哈哈
开心
很好玩
20/4-22/4
刚到,,,在kl LCCT机场...…^^
在飞机上自拍=="
不要讲我自恋...这两个在飞机上也是自拍=="
到泰国咯...全部在酒店check in...
这班就是跟我们一起
同行的OSY公司的全体人...^^

check in完了...我们出去玩咯~~~这是泰国的街...:P

还有好多好多的图片
实在懒惰上传这里
大家去看我的fb吧
全部在那里
哈哈
这里请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68657490&v=wall&story_fbid=122582434418923#!/profile.php?id=1355755461&ref=profile

第1天
大家都在走路龙普吉岛
那边真的不是人住的
热到~~~~~~~~~~~
回来我黑了>< 怪不得那边的泰国人那么黑 很多鬼佬只穿着短裤就出来了 没有穿衣 还有鬼婆 bikini就出来了 性感到== 很多都在海边晒"香蕉"+"大包" 哈哈
篮篮的海水(真的是蓝的)
热热的风(以为晚上会凉的,我错了!!!热的><)
满街的游客(游客还多过泰国人==)
我们去做了massage
害羞死我
脱光光
剩一件底裤
在一间小格子房间里
按摩==
爽!!!
晚上还去吃了海鲜
真的是超级超级的好吃
很新鲜
而且
很便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了很多山珍海味
吃海鲜的时候拍色
me+see+siewen^^
我们就在这间好象一个泰国华侨开的店吃海鲜
海鲜是多到~~~
好吃:)

要看更多照片去我的fb
哈哈
过后去跑街买东西
买bubby们的手信
走到他们的大街
夭寿
整条街都是pub
人是多到==
不要怀疑你们的眼睛
这些都是lady boy~~~


见识了他们的夜生活
pub+dicso
多到=="
很热闹^^
很多很多的人
还去看了tiger show
我要吐了
geli到
不要讲了
看过的人就知道了
哈哈
虚.................
不要跟你们讲...^^
malaysia的pub更本不用比
输几条街
哈哈
晚上回去就睡觉拉
累到妈妈都不认得==

^^
3天2夜的自由行
玩的很开心下
遗憾的是第2天
我们坐船出海环岛潜水的时候
中途
我突然
肚子痛

晕船
整个下午要死掉了
他们一直去玩水
我死在岸上
可怜

游了很多岛
后尾的岛没有很尽情的玩到
不过都值得了拉
谢谢大家的照顾
啊b和啊丝
^^
傍晚回酒店休息
睡觉起来
我竟然发烧了!!!!!!!!!!!!!!!!!!!!!!!!!!!!!!!!!
真的是衰
很坚强的跟他们一起出去吃东西
又是吃海鲜
去回那档吃
真的是太好吃了^^
啊b有拿panadol给我吃
吃了好多了
开心:)
吃完又再去买东西
过后就回了
回到酒店又和吉祥还有秀文
去游泳
哈哈
酒店的泳池

哈哈
游完回房睡:)

第三天
很早就给秀文叫起来了
叫我陪他去扫货
很不甘愿的起来
太累了
很好睡
最后还是起来了
出去扫货
去买了很多东西
买鞋阿
那些LI LI DA DA的
还去泰国的7-11扫了很多杯面+巧克力+零食
结果不够钱给
丢脸到
只好退回几样东西
没办法
拿住篮去扫
看到就拿
哪里不是(人家赶时间,要回酒店check out了==)
匆匆买完就回去酒店了
check out
去机场
中途还去买了土产
开心
然后就坐飞机回家啦
到malaysia四点了
回到来马六甲
大概六点多了
(巴士很慢,跟我跑80~~~真的是@##$$%)
哈哈
看还有时间
去弄我车的tintet
之前去claim了新的大镜
没有粘到
粘到来八点多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回到去online
跟bubby们去kota吃东西
回家
zzzzzzzz......

那天拜六
小丽生日
啊杰生日
跟了很多bubby
去pure庆祝:)
我扮男装去
哈哈
扮到很像micheal jakson
还戴帽
哈哈
bubby们都讲很帅
开心
:)

很快的
4月要过了
来临的5月
期待:)
即将搬家了
住到下个月6号
懒趴屋主
要跟家卖掉
夭寿
人家住到好好
现在要搬了

找到家了
搬家==
辛苦+累
搬去星汶他们家对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我
以后可以天天见面
哈哈

对了
给xxx的话
不要以为你是什么event director我就怕你
我不要帮你做show就是不要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如果你有诚意的话免费我都帮你做
而且还是要到槟城去
坐够半天的车==
傻的><
你听好
就算你一天给我higher than RM2500的工钱我都不要做
因为你很没有
诚意 !!!
非常的没有诚意!!!
第一次看到要邀请人还可以这样串的
什么人来的
><

好啦
不写了
要做工了
have a nice day every body^^
tat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