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interview model^^

恭喜!!!
我正式成为模特儿!!!

今天
经纪人jason来找我interview
在old town pahlawan
我刚剪了头发
又没有自己set好
样子很残下
就这样去见他

希望没有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下衰
谈了蛮久
大概了解
我以后会过的生活
就是
MODEL
时常会跑show
表演
这样咯
要我和其他模特好好相处
呵呵
下个礼拜还会再出来meet一次
开心:)
这个月15号有场show
“S PARTY”
在pure bar
到时
我会
"变装"
跟其他模特表演
肯定让大家
目瞪口呆
哈哈
开心的捏:P
以后还会去不同地方表演
大家多多支持
要知道更多详情的朋友请按这
http://cforum5.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908712&extra=page%3D1
一张票才三十块
又有免费酒
还有小礼物
过了截止日期
一张票就是50了
要买的朋友要快点哦
票数有限:)
(一定很多人都会问为什么我会突然兼职model...为什么我会突然被经纪人看中...现在我来告诉大家...是拜我fb所赐!!!记得那天我upload了新造型后,被他看到..就这样..我被发掘==)

今天人很多
可是厚
没有什么人买

总算有卖到啦
明天加油
呵呵
刚刚放工了
跟bubby们去了鸡场街
买了很多装身的东西
哈哈
花了很多钱

说了要省的
这个月又会去普吉岛玩
在泰国那边
哈哈
很开心
终于要坐飞机啦
长那么大还没坐过
很耍古hor=="
可是会用蛮多钱
没办法
尽量省吧
有钱不是这样来花的
^^

明天又要出咯:)
小dave今天又在fb msn我
提醒我明天去
哈哈
是啦是啦
罗嗦
答应你了的
就一定做到
(好像我生日酱,非去不可)
哈哈
pure+arena
waiting for me~~~
hiak hiak^^

要睡咯
2.17分
迟到了
总比之前早了
之前4点才睡
哈哈
TaTa every body
^^
99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jason,知道你在看我的blog,还不去睡觉,又要早上才睡=="顶你不顺...88啦:P)






1 条评论:

yaby ching♥ 说...

好酷哦你~
加油啦,當MODEL
看好你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