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期待...

我又来啦^^
刚冲好凉
凉快:)
刚才跟bubby们去看戏
临时决定去的
就刚放工嘛
我就说想看戏
看那个
美丽密令
结果
就直接去车放东西就飞上去5楼看戏了
直接买票
直接进场
哈哈
开心
很好看
笑死我
整个戏院都是我的声音
哈哈
很多帅哥美女
非常的多
看到很爽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支持
^^

多两天要表演咯
开心
票卖得7788了
当天一定很热闹
哈哈:D
那天跟jason他们出来聚会
在friend cafe
玩到颠了
还喝辣椒酱
哈哈
见了其中一个show girl
很漂亮
身材很好
有机会介绍给大家认识认识
哈哈
chior bu一个^^

这个月20号要去泰国普吉岛玩咯
很开心~~~
一定会拍很多照片回来给大家看^^

最近不知怎么了
皮肤变得好差
一直冒痘痘
不听话的脸
知道人家要show了
还这样

算了
好好照顾
加油
痘痘请你离我而去
谢谢:)

我亲爱的室友
伟鸿
今天
离我而去鸟
T_T
他搬走了
呜呜呜呜呜呜
他要去云顶做工了
没有在马六甲做了

刚才回到家
有点不习惯
没有看到他
寂寞

祝他工作顺利
天天开心
万事顺意
呵呵
还有
记得想我
哈哈^^

这几天没有上来update
因为比较忙
前几天又生病了
真是痛苦
病了三天
还是去工作
在店睡觉
:P
还去做了passport
要去泰国要用到
讲到passport
真的是有够衰
最近不懂在跑什么衰运
妈的
去到mitc那边酱鬼远就算了
要做时才发现ic没有到
跑回来家拿
又再回去
(当时我在生病的状态T_T)
热到狗样
还有还有
又出车祸
后尾bumber被撞到一点
算了
前面大镜
又破了
一边
还是自己弄到的
真的是笨

手痒
没事丢什么长棍上楼
丢不上就算了
跌下来
打到我的车
车镜一个side
破掉不是整个

要拿去claim
没有时间
气死
谁来救救我T_T
为什么我那莫衰
夭寿啊><
衰运通通走
滚远远
好运快点来
哈哈
加油
呼呼^^
最近在找家
屋主要把家卖了

早打算要卖又租给我们做莫
现在害我们又要找家
是不是多余咧 你以为找家很容易咩
尤其是要找到自己满意的家

烦哦
真的是衰
要去拜拜了我看
明天拜二
希望多多人
我要卖很多很多
呵呵:)
好了
就到这吧
大家快睡
安安丫^^
will be continu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