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S PARTY~~LADY GAGA NIGHT ^^

YEAH~~~^^
S PARTY圆满举行~~~
开心!!!
15、04、2010
这一晚
我度过了人生很难忘的一刻
真的很开心
哈哈
很多到场支持我的朋友
还有在fb精神上支持我却不能到场的朋友
谢谢你们
当晚好多人跟我拍照^^
虽然当晚的演出不是很完美
过了还出了点小状况
我给自己60分
下次再加油
那晚喝的蛮醉的,我全场去敬酒:)
跳舞跳到我脚受了点小伤
痛T_T
各位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那天只是脚抽筋不能站起来
所以坐在地上
真的不好意思了
麻烦你们了
谢谢那天救我的那位靓仔
还有一位美眉
虽然我不认识你们
但还是一声诚心的谢谢

那晚八点多跟buddy去买新鞋
六寸高的

不过
脚酸
(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抽筋的关系==)
走的时候无意间看到有间店的外套蛮美的
临时买了决定晚上用他来上台
哈哈
还买了腰带那些
九点多十点马上飞回家装身
摸到来大概十一点多了
时间刚刚好
出发
就去pure bar表演了
表演完后就跟jason跟buddy们去kota喝茶
喝完茶回家发生了一些小状况
我只能说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看着那晚你们为我紧张的样子
我知道错了
jason,莉子,阿云,伟业
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
T_T
话不多说
照片请看

云~~~我~~~和阿思 hiak hiak^^

吉祥和我拍照^^看他笑到几开心

阿云和阿思(很漂亮吧^^)


梨子(肥手)+阿云(大肥手)^_^

更多照片请看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55755461&v=wall&story_fbid=1420404754221#!/album.php?aid=2058234&id=1355755461

还有还有
小尖尖新专辑发行啦
开心
《S PARTY》

请看


献丑了:P

更多专辑照请进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355755461&v=wall&story_fbid=1420404754221#!/album.php?aid=2058221&id=1355755461

P/S:(专辑照完全没有EDIT过,全部原装)

专辑发出后引起很多
fb爆满
很多人add我
当然
赞很多
弹也不少
我block完那些人了
反正你们不喜欢我
也不稀罕对不对
怎样

我只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
不管你们怎么说
那是你们家的事
有人喜欢也会有人不喜欢你
jolin酱红还是有人讨厌他
射她
杨丞琳也是很口爱
很红
还是被中国网友杯葛
一小部分得人不喜欢你不代表全世界的人都不喜欢你
喜欢我的人远远多过弹我的人

所以
你们根本微不足道
给某些在blogfb讲我的朋友们
麻烦你们讲人之前照照镜子
如果你们觉得你很有本事
很有本钱
拿出来跟我比
不要在那边讲那些无聊的话
做那些小人的动作
我是查不到你是谁
给我知道你是谁你也好过不到哪里去
你们只是个缩头乌龟
敢这样讲人却不敢拿出真本事来
如果你敢比
有把握你会赢我
咱们来比过
就算输我也心甘情愿
如果你自认不如
那麻烦你们以后在我出现的地方离开
不要看我的blog
不要进我的facebook
不要留言
什么都不要
因为你们什么都不是!!!
只是一堆狗
只会在有我的地方吠!!!

车子今天弄好了
漂亮
全部弄好了
大镜
bumber
那些
真的谢谢那位安哥
真的谢谢他
也感谢阿B的介绍
哈哈

*今天给我知道原来你回来了
没有来找我
那天也没有来看我
对你真的彻彻底底的失望
追回我??
这只是你习惯性的一句谎言
我听过多少次了
你几时实现过
滚回新加玻
碍眼


多几天要去普及岛咯 终于可以enjoy了:) 大家要想我:)


好啦 真的累了
要好好休息 最近身体不好
又咳嗽又伤风 唉 我该怎么办 T_T

88~~~
have a sweet dream...
99 every bod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