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我要长大鸟~~~

最新的照片^^刚刚拍的哦~~~

刚刚卖这个car holder给顾客..帮他装时头给我弄断掉=="shit...笨到~~~
店里刚到的雨伞...不是水壶哦~~~^^
打开来就是雨伞鸟^^超口爱对不对^^


30号鸟~~~过到几快下的时间...再过两天...就要2010鸟...有点兴奋+紧张..真的不敢相信...很快...就要跟2009 say bye bye鸟~~~=="好像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做...又想不起哦...哈哈=="唯一值得开心的事就是今年我认识鸟很多朋友...clubing的...乖乖的...小的..大的...可是更多人认识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到...^^

1月5号晚上上KL~~~期待中~~~^^一路顺风~~~平平安安~~~^^

29/12/2009 拜二
一整天都出去办店里的东西...又下melaka raya..又下alor gajah~~~我的油T_T..听讲明年油还会起价...妈的...车省油也不是酱来用的...不过当天还是给我fight到我要的taget啦~~~哈哈~~~开心~~~我还剩700就到9000鸟...支持下我~~~一起高喊~~~hulie^^
晚上放工回家吃了饭就下melaka raya唱歌鸟~~~本来要去看戏的...婉玲他们讲看那个不懂什么三只松鼠还是老鼠的..=="本来约了美霖的...结果当我到c4时原来美霖没跟婉玲一起...她回家了...唉...算了..她叫我们自己去玩...那套戏又没有半夜场所以就去gogo唱k了...还有jior麦小仔还有他一个朋友...小仔说他穿到很随便...我就讲没有人注意他咯...我够是随便咯~~哈哈^^全部在那边废~~~^^开心~~唱了很多我平时没有唱的歌曲...show歌喉~~~唱我很喜欢的"倒带"时某人还以为没有关掉原唱~~~哈哈^^爽死我...还唱了"你是风儿我是沙"...自己一个人唱一个人笑~~没有唱过几百年前的歌^^哈哈...两点酱就散人回家了...本来他们要去打poor的...因为我很累要回家他们也不去了(其实是我穿到很随便不敢到处乱跑的关系)...连喝茶都省回咧~~~几好...帮你们省钱~~~不用谢我...应该的...哈哈^^

28/12/2009 拜一
闷闷的一天..也是在fight taget~~~
晚上跟家里的house mate开家庭会议~~~最近家里风水不好...一直发生很多事情...这个不爽那个...那个不爽这个...这个要搬..那个要搬...妈的...烦死了...搬啦搬啦~~~全部好搬完他~~~气死我了....大把人等着住咧~~~还跟我耍脾气...shit!!!有什么不爽就直接讲出来!!!不要在背后讲来讲去...策划什么阴谋...去死啦...鸡白..看到就赌懒~~~自己没有做错事情谁会要讲你...气死我~~~><>


27/12/2009 礼拜+26/12/2009 拜六

这两天我做什么都忘记了...不过很乖是真的啦..没有去夜店哦~~~真的~~~believe me ok??=="
礼拜那天去唱k...jior阿思和阿B出来...去gogo...今天是礼拜~~~超便宜~~~唱两个小时才RM 13.80~~~华咧~~~喜欢喝他的sea coconut ice blanded~~~好喝到~~~^^爽到我要死~~~
这两天阿ben过来我们家过夜~~~他竟然离家出走...连dream hair都不要回~~~不过现在给他妈妈抓回去了~~~哈哈~~~真替他开心~~~现在还在云顶添~~~^^


明天31/12/2009~~~下arena倒数瓜~~~小多jior我下arena...我又想去pure哦...怎么办好n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