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呀~~~all my dear friend~~~
刚过了圣诞节...很快就要年尾鸟~~~怕到...老一岁鸟..
要正式进入2字头~~~再也不能跟别人说我才是十多岁
shit...
多五天..就要跟今年告别鸟~~~就这样...在这做了两年...在马六甲也生活鸟两年...
几时可以换换环境??><明年..我即将迈入我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至于是什么..暂时还不能公布...这是机密


昨天圣诞节...乖乖的呆在家..没出去...放工回来冲了凉就去跟b+丝谈点东西
...大概12点多就回家睡觉鸟乖咧~~~

前天收到一份礼物.
.斯梨送的...在这里谢谢她...我收到鸟...第一次收到圣诞节礼物开心下下

前天24/12/2009 COUNT DOWN
放工鸟就回家装身...以最快的速度那一种=="赶时间...要飞去cf接美霖..cf那天开到12点~~~
去时还好没有塞车...=="一路很顺畅...哈哈哈...载鸟美霖就去eleven..小慈跟她的女人还有def他们在那边...本来想去pure的..有朋友在那边...可是因为要收门票
所以没有去鸟..每次都是酱的wor~~~一有什么大日子啊...pure就来这些pattern鸟...像懒酱...><
不过没有去也好啦...那边一定很多人啦..不用去跟人家挤

文化街那边的人是多到~~~><很热闹..没有玩到...就去那边坐木头人摆美给人看阳他们下来后要去arena的..b+丝在那边..去到他又走鸟...
阳他们下crow了咯~~~就跟他去...去到又很显..全部他的朋友...摇头场......不适合我..早知道表来...又滚滚回去eleven...一直到2.++...去limbungan喝下茶...就回家鸟...我的count down...就这样完鸟咯...几显下

今天想去唱k~~~有人要去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