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好累...想休息..

昨晚..唉...表讲鸟...失望...
讲好去看戏的...结果到那边几个没有来..脚痛啦...什么痛啦...很多东西的啦...看到就讨厌...
小仔咯...还有进权...y.kit就因为他们表
去了也跟着表去了...脚痛还可以跑去jetty打game...那个小仔...shit==”就看风云2阿...很多人下...戏院满满人...一整套戏我好像有一半是在睡觉...是显到~~~~~~~~~~~~~~~不懂他在做什么...从头打到尾...妈的...
看到一半婉玲jior喝茶...看完后就去找他咯...又是去kota...可是没有吃面粉糕...吃asam pedas...好吃下^^那个拿asam pedas给我们的9岁小弟弟很可爱下...酱小就酱帅...大鸟就...哈哈...要走时一班人喊我...转头打下招呼...gemencheh
人来的...只对其中一个比较有印象...其他跟我笑到很灿烂的都不懂是谁来的=="还好不是去蒲回来...不然回去他们又有话讲了...
本来要去jetty的...可是想到今天要早起...就cancel了..回到家累到...睡死去..
今早早早爬起来载那两个瓜去做工..就酱fen下fen下驾车...太
阳又刺眼...辛苦下T_T载回来了回家再睡结果迟来做工
今天一样...死城一个...没有人...他们讲晚上看戏...唱k..我投降了...好累...看下先吧...不累就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