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回来了^^



回来啦^^以后有时间会时常上来update(虽然每次都这样讲可是都没有做到==")没办法啦...真的忙+懒惰=="
昨天off day...睡到三点才起来...凉都冲好了死美霖还在睡..重点是前晚我们出去clubing回来了他竟然blur到没有换衣隐形眼镜也没有脱就这样睡到第二天=="shit...我怎么会有这种姐妹!!!
过后去剪头发啦!!!恩...短了很多...顺眼下....之前的头看到头太大个了...哈哈...兴奋^^
剪了就下pahlawan lepak...一到就看到大奶婉玲跟他的boy boy...约她晚上一起下dream box唱k..她on...可是她要去剪头发就所以就分开各忙各的先...斯梨又从macap上来了...就join我们一起咯..带弟弟跟他的朋友去FOS想要interview工作的...谁知道....不要请...=="算鸟...表就算...过后去那个不懂叫什么classie的地方吃东西...好吃下他的sambal sotong nasi lemak`吃第二次了^^
结果今天肚子痛=="才一个早上大了两次...脚都软...shit=="在吃着东西的时候斯梨说她表姐对面的鞋店要请人叫我弟弟和他朋友过去interview!!!吓到~~~酱突然...过去后那个员工说第二天早上过去见他老板...斯梨和她表姐都讲多数是请了的...只是今天要去见老板罢了...就开心咯...过后dream box cancel...我们去看戏...看《跳出去》周星驰编制的新作...好看下...女主角好像张柏芝...还有帅帅的williaM立威廉主演...是帅到..

这个就是他...^^wakakakakakakakakaka^^…...
看完戏下第三个老家kota lepak...废到一点多没有东西做全部去jetty上网...第一次去...紧张下...进到去看到一个超级恶心的人...我们称它为monkey(他的样子就是人猿落完毛后的猴样)...妈的...上次在kota看到他跑来这边还是看到他=="不懂走什么衰运...佛祖保佑我...肮脏东西远离我...样衰就算了...嘴巴还...算了...不讲他..浪费空间...表侮辱我的blog...那边是冷到=="妈妈都不认得...还是24小时的...以后又多一个地方lepak了^^可以在那边睡觉...带麦枕头跟被去...一定很好睡...wakakakaka(持续兴奋中^^)...玩了很久下...到三点多就跑人了..^^载斯梨大奶跟他的仔回家^^
回到家bom bom下就o o了...
今天起的特别早...好久没那么早起来了...因为要载我家两个少爷去dp interview...结果~~~~~~~~~~~~~~~~当然是on了啦!!!老板给那两个少爷底薪RM1100...还有commission抽...好到~~~~~~~~~~~~真的是谢谢斯梨...muacks....爱死你了....哈哈...
明天拜三到拜六我都有节目啦!!!开心^^ 明天下pure^^很多朋友去下...小仔也是有去哦...哈哈..吃掉他^^
拜四可能唱k...拜五arena...拜六还是pure..^^明天见咯各位朋友^^!!!
附上新专辑的照片一张》》》登登登登》》》chior 咧~~~^^

1 条评论:

伟祥 说...

懒惰人~哈哈~~你最美啦~
哦~对了~有美女记得介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