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叛逆......17....

昨晚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我跟弟弟吵+打架...很久没有这样了....我是气到~~~=="那个脾气...真的是越来越臭...我才讲两句+蛇他一眼...他就在那边吊....结果吵起来...吵下就打起来了...搞到全家的人都来劝架...一个拉开他一个拉开我...很像演戏酱...然后就发生了很多事情...不懂要怎样讲...搞到我想拿刀斩人了的...妈的...
我跑去美霖房间...直接崩溃...哭了出来...T_T燕燕应该也被"惊动"了...也起来安慰我...第一次在他们面前哭...丢脸到...他们应该还是第一次看到...幸好没有开灯..暗摸摸..
他们也有去讲我弟啦...就...酱咯...四点多才睡...是累到...加上又哭..整个人焦掉...原本还以为昨天没出去可以在家save power准备接下来几晚的的...没想到...更累...shit=="
今天没有什么人...可是还是卖了...2架..这个月sales很差...到现在才1+++...人家早都2+++了..怎么办...好怕...下个月要上kl扫新年衣...怕不够钱...如果我是有钱人多好...每天有花不完的钱...买不完的衣服^^想到都开心^^不管了...我要振作...打败所有人...成为number 1!!!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今晚会去pure...时间允许的话可能会去arena...没有什么mood酱=="
唉..不写了...显...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