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大病初愈...

前两天生病了...拿了两天mc...在家很好的休养...今天来上班啦!!!生病期间一整天在家看我的<宫心计>...终于看完鸟^^蛮好看的说...不过结尾没有惊喜...就这样普普通通...显掉...

生病的感觉不好受...头晕+呕吐!!!呕到我虚脱...辛苦一下两下三百下...很久没有生病了...个人平常就比较少生病...久久来一次...痛苦不堪...死了算鸟...=="
现在差不多好鸟...开心...又可以乱乱走...^^

昨天又下了pure^^跟美霖婉玲他们...啊阳也是有去...他带他朋友...还有我弟...=="
跟一班tampin的一起...第二次跟他们一起了...几癫下...全部摇到疯狂..
过后去kota咯...喝下茶吹下水到三点多四点...就回了...婉玲和他男朋友有点摩擦...就...blablabla..哭啦...=="都不懂他做莫...看开一点嘛.不过如果换成是我我也是这样的=="
唉...显...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

有没有特别一点的...

1月会和啊阳啊忠他们上KL扫货...买新年衣啦...wakaka...期待^^很久没有上去鸟...哈哈..

这个月的comission迟出...害我没有钱用...被逼去按定期存款出来...妈的...

昨天驾车连续三次差一点撞车...吓到我半条命...要乖乖了...马路如虎口...年要到了...我的红包还没有拿...=="

今晚去"拜拜"+看avatar 3D电影!!!
累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