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KL i coming^^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ALL MY BUBBY^^
这几天都很忙..忙到我没有时间上来写blog~~~妈的~~~
先跟大家说声happy new year 呀^^...虽然...迟鸟点点...好过没有啦...哈哈...
31/12/2009 拜四 count down
10.30pm 放工回家回家装身
11.55pm 出发去载美霖他们
12.20pm 载完人后不懂要去哪里,斯梨跟他朋友又走掉.一堆小瓜吵住要回家..妈的..才几点...领北才出来玩...你跟领北一句妈妈骂就回家....鸡白...小鬼...要早回不要出来啦...在家喝奶pleASE...>< 过后全部去11咯好像...显到......就这样...我的...count down...T_T本来要去arena的啦...小多咯~~~放我飞机~~~讨厌阿~~~给我记住..><这位小多的blog~~
http://xiaoduolovemynewlife.blogspot.com/
support下!!!我的新朋友~~~pure的kaki^^


01/01/2010 拜五 happy new year~~~^^
yes!!!12月总算到taget鸟...刚刚好9000^^开心下^^几辛苦啊过到...都是自己懒咯...月尾要拼...不管鸟...这个月我要加油...我要十多千...哈哈..

02/01/2010 拜六 pure night...
下pure玩~~~人不会很多...跟美霖,婉玲,阿杰还有def和阿ben他们...还有贵宾tiam...就是我们的莫莫小姐啊..^^我去载她出来~~~.这是这位美女的blog>>>
http://eunice-momo.blogspot.com/
去支持下...哈哈...去到没有位子...就join阿贤他们一起咯...在前面dj台那里..几爽下...摇完后去拿车的时候美霖架我车...parking要出来的时候我已经跟他讲了退后一点再出他不会听...死硬出...结果...ke~~~~~~一声...撞到前面的bamber...我直接焦掉=="心情是down到....T_T我心爱的车...今天才去弄好罢了...就...过后去kota喝茶我就赌懒咯...一直静静没有跟他讲话...妈的...我是气到...bamber又脱下来了...鸡白..一直到今天我都没有跟他讲话...

03/01/2010 礼拜 文化街“奇遇”
晚上放工后带老妈还有弟弟+他朋友去jonker...去到时还没有到11.30...全部档口已经关了85%了..哇老...才几点哦...算了...随便走走下...有档卖泰国神的还没有关..老妈要买泰国神给弟弟戴..我也顺便拿一个咯...本来serve我们的是一个蛮好讲的salesman...过后一个好像是他们的阿头来的过来serve我们...妈的...真的是不贵不挑...拿了两个贵的给我跟我弟...一毛都没有扣...也没有问我们可以不可以...要还是不要...就直接镶起来给我们戴...还送什么符那些的...看得出他是老行家..topsales来的...遇到我你死了...不要忘记我也是做生意的..这种生意手法...谁不会...趁他走掉在收拾东西的时候我就跟老妈讲咯...做莫没有扣的..肯定可以扣的吗...哪里有这样的...人家都还没有答应就硬硬塞给人..等他回来时我妈就问他可以扣吗..他低着头收拾东西...叫我们开一个价...我心想既然可以要求到顾客开价可见这两个泰国神肯定赚很多了...标价一个是169另一个是129...我就讲咯...
|《以下是我跟他的对话》
我:老板...不可以扣的咩...一定可以扣的吗...我也是做生意的..做生意的手法
我也是懂
...
他:你开一个价来啦...你要多少??
我:你开啦...如果我开的话你又不满意也是一样的吗...你直接给我一个你认为最合理的价钱
咯...
他:你开啦...
当我们讲到这里的时候他已经不爽了...可能给我读爆他的阴谋鸟瓜...^^哈哈...看到他的pattern都想笑...

重头戏来了..就在他一直忙着收拾东西的时候又走过来问我们要多少钱...我们本来还没有讲的...他就直接赌懒在那边讲"送给你啦送给你啦!!!拿去啦!!!不要赚你钱啦!!!拿去拿去!!!”妈的...听到这句我更肯定他的东西价值有多少了...而且他还是很认真的送给我们哦...我就说两个188可以吗他又讲不用不用送给我们...最后他上车要走了我妈就上去拿钱给他咯...硬硬塞给他..哈哈...要不是拜神的东西那180块我才不要给你...死botak...180块是给个意思罢了...想要汤我??慢慢等啦...看我们最后一个顾客了没有跟你扣就来pattern...打你是白白中的...哈哈...过后去kota吃东西...就回了...

04/01/2010 拜一 乖仔^^
晚上在店因为一些事情跟某人吵架...妈的...气死我了...不要讲了...
放工回家小睡下就去冲凉...想起还没有按钱就驾车下mlk raya OCBC按钱...明天去kl要用的^^哈哈...回来时顺便过去大马眼海边看下...冷到~~~~~~~风很大...差一点把我吹走^^哈哈...回家就睡了...是不是很乖~~~~~~~哈哈...
今晚会上KL哦~~~会去找steven出来clubing...今晚睡酒店~~~明天去gai gai...哈哈..开心^^明天off days...会在金河血拼~~~kl...我来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