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come back my letop~~~^^

我的电脑回来啦~~~哈哈~~~
之前借给店里用~~现在终于回来我身边鸟~~
哈哈~~~开心·~~~
拿去claim的电话也是回来鸟~~~
哈哈~~~也是开心啦^^
这几天心情好很多鸟...
现在在家上网...夜深人静~~~
三点多了~~~
刚刚跟财胜开webcame聊天...
开心到~~~很多话讲咯~~~还讲到不舍得88...哈哈^^
他讲我很xiao哦~~~
我哪里有哦~~~
我只是非常~~~!!!哈哈哈哈哈哈哈~~~^^

29/01/2010 拜五

下午时终于忍不住去剪掉我的头发了!!!实在是pick che~~~
长到~~~走路都看不到路~~~现在剪短了一点舒服很多~~~
重见光明~~~哈哈~~~放心~~~我头发很快长的~~~哈哈~~~
原本打算今晚不要出的...要乖乖在家休息...
准备拜六的冲刺---pure!!!^^
想在家上网+追《海派甜心》的~~~结果~~~
还是皮痒跟阿阳出去吃东西了~~~虽然是去吃个东西罢了~~~
但是~~~那一个钟我可以做很多东西得~~~
但是值得~~~哈哈~~~阿阳跟我讲了很多东西~~~
他今天"做错事"了~~哈哈~~~
至于什么事在这里不能透露~~~
要不然事情就大条~~~==
回家后跟朋友webcame聊天咯...
hehe...

28/01/2010 拜四

下午这样接到阿丝信息~~~晚上收工酒~~~
放工后就飞去dinner了~~~叫了很多好料~~~
龙虾啦...什么螃蟹啦,,,什么都有...好吃到~~~
吃了6++!!!
真的哦~~~哈哈~~~不过吃到很开心啦~~~
吃到大概十二点多就结束了...我跟美霖,阿阳赶去dream box meet吉祥他们~~~
他们去唱k^^我的最爱~~~
美子还讲我的声音很好听~~~她很喜欢~~~
哈哈~~~哪里有~~~还好啦~~~虽然很多人都这样子讲^^
也没有唱到几首啦~~~因为迟了~~~
也有其他朋友要唱啊~~~
没有过到瘾!!!不爽咯~~~
不管~~~礼拜去^^
唱到两点就去kota喝茶~~~这个礼拜好像每天都在kota酱~~~
我要搬过去住^^哈哈...
喝完回家睡觉...每天都是这样的生活~~~==


27/01/2010 拜三

跟了bubby们下pure~~~这次是我jior的~~~哈哈~~~突然很有mood去啦~~~就信息他们~~~全部都on^^哈哈~~~玩到开心下...也像平时酱摇完就去kota喝茶~~~喝完回家~~~睡觉...^^


stop~~~
want sleep ard~~~now is 03.55am 30/01/2010
so fast 1 month ard...><
99 every body~~
thanks for view y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