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KL shopping days^^

me and 丽娟^^
at times square

肥的...你在做莫~~不要害羞~~~^^

38忠 and 和he girlgirl~~~^^

3个ki xiao~~~=="

like this pic...me so handsome~~~wakaka~~~
ji xiang...你做莫???=="
times square^^so big nia...

原本说好前天晚上上kl的...装身时阿阳说忠的老母不给他晚上去哦~~要就早上去~~~算鸟咯~~~早上不是早上咯~~~害我化妆鸟~~~跟他们下alor gajah找吉祥和金阳吃个东西就回来...浪费鸟我的妆...shit...=="还没有的好去clubing~~~这个是重点...>< 吉祥和金阳就在我们家睡啊...第二天一早要出发鸟..哈哈...他们睡楼下...我还开冷气给他们~~~好咧~~~客厅的冷气我几百年没有开一次...为了你们...哈哈...brother^^

讲好鸟要六点半起来的..全部睡迟...我七点半起来就快快叫他们起来鸟~~~摸摸下八点半了..(他们一直催我...害我没有的完美上阵=="匆匆化妆弄头发)..就去吃点心打油那些就出发啦!!!两辆车上~~~yeah~~~大概十点多出发...到那边有一个傻领不是很熟路就乱带咯~~~跑到mahkamah去=="无言...还好我的gps不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gps...你真好用...没有你我都不懂怎样上kl...^^

到金河大概接近12.30咯~~~全部开始去血拼~~~发觉到金河没有东西买酱的~~~人也没有几多...重点是“很热”!!!
气死我鸟...是热到...没有开冷气酱...出埋汗添...shit...=="过后去times square咯..那边还不错~~~^^他们买了很多...我买了件短裤...因为太热了...去厕所换短裤出来(我是穿长裤去的)...凉快到~~~^^

过后还去了pavilion...class到....hampalang名牌来的...喜欢他的门口~~~很大...^^

过后去吃东西咯~~~去吃那个不懂什么店来的...很多人下...吃鸡饭...难吃到...又贵...大便店.
..下次不要去鸟...去对面吃kfc好过...

吃到一半金阳说他的朋友要来meet我们...带我们去康乐跑pasar malam...哇..爽到~~~!
他的pasar malam不是普通的大咯~~~跑都跑不完...听他们讲kl的朋友去跑多数都是走到一半就回鸟的...因为真的太大了!!!人又多!!!又热!!!又挤!!!


老天保佑~~~给我在那边买到我要的衣服...哈哈...过年穿~~~^^有很多档卖超短热裤...老妈跟著我...不敢买...下次吧~~~哈哈~~~^^

过后38莉美和莉晶有来meet我啦~~~哈哈~~~在那边讲38话...ki xiao...^^

steven也是有来...可是等不及我就走掉鸟..因为我一直在里面买东西...他们全部在车等鸟我大概半个小时多吧~~~排色啊all bubby...不要生气...爱你们^^

大概到十二点这样~~~终于要回鸟~~~哈哈...全部累到....脚又酸...阿忠的脚..还有我弟的...起水泡...一整天都在走...哪里不是...我脚也很痛...好像给人家拿大棍打瘸鸟酱...那个pasar malam我从头到尾来回鸟几次~~~=="2kilometer多...man咧~~~^^太多东西看鸟...总之就是酸+痛!!!今天早上起来站都有
问题...真的是大便...=="现在还有点小痛~~~痛到开心!^^

下个目标>>>云顶!!!很久没有上云顶鸟~~~心痒痒~~~找天要去了...哈哈^^

今晚要去哪里好呢~~~美霖jior出去...显啦...闷闷的马六甲...去来去去也不是那几个地方~~

p/s:我家住进新成员鸟咯~~~他就是>>>罗小慈啦~~~帅T^^欢淫你啦~~~哈哈~~~


刚刚打完鸟blog电脑当机jem掉~~~吓死我~~~开回来看还好还在...哈哈...要不然打鸟酱久就白费鸟=="


我的生活即将发生一个大变化~~我不敢想象..会怎样...祈祷中~~~鼓起勇气~~~~~
明天会更好!!!

1 条评论:

♥ XIAODUO 说...

aiy0 ~
go KL sendiri go lahh !
no ajar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