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sorry all bubby=="

sorry all my bubby cos late to update my blog==" lazy+busy+tired nia~~~xiao duo still call me update(she say got people call she tell me update...谁酱注意我??==")~~~现在我好不容易抽出了宝贵的时间~~~哈哈哈!!!久等了各位可爱的粉丝~~~现在我上来啦~~~给个kiss先~~~muacks muacsk muacks!!!^^今天没人~~~没东西做~~~上来玩玩下~~~hiak hiak^^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不开心...心事谁人知~~~=="

25/01/2010 拜一
today off day^^睡到下午四点多才起来=="
梳洗后就带妈妈和弟弟去dp lepak^^
本来打算带他们去看《大日子》的啦~~哪里知道最迟到8.30罢了=="

就取消咯~~~烂==
在dp找朋友lepak+走走~~~等美霖他们放工后就一起去红蚂蚁买衣~~~
整班人进去逛来逛去一个都没有买=="下衰...排色到...
然后就回家了啦~~~

才到家美霖就讲要去jetty喝糖水咯~~~
又出去了=="好喝^^
喝完糖水又去kota吃面粉糕^^

两点多回家~~
看戏到四点才睡^^

多两个礼拜会跟美霖他们上KL买衣哟~~又再去多一次~~~开心^^

24/01/2010 礼拜
放工后佩佩和伟铭约我去taman merdeka吃火锅啦~~~开心^^
他们第一次约我...哈哈...

去了一间新开的火锅店...一个人才RM18.80任吃任拿..
吃到很开心就是了啦~~~可是hor...忘记拍照了=="
吃到很饱啦~~~肚子满满的...伟铭的食量有够吓人...吃不饱酱...shit...18.80...他赚很多了...我应该刚好回本啦~~~哈哈~~~

佩佩"了"咯...哈哈...伟铭帮他cover了~~~^^
吃到十二点那样就走人了~~~回家换掉制服就下gogo找美霖他们了~~他们在那边唱k^^
没有什么mood唱...去那边喝了我很爱的sea coconut ice branded...唱鸟一首歌...
我就...........................睡觉=="直接睡死在那边...给他们唱完=="
太累了...排色...才吃饱...又冷...哈哈...


me>小尖尖
*take at jetty when want go back^^
my new hair~~~golden color!!nice or not??
i like nia...^^那天阿丝讲我很像TB=/=" 我也觉得><

jovina美霖>>38婆^^singing~~~


def^^handsome~~~i take geh...

过后就去kota喝茶啦~~~阿ben讲要来的...又放我们飞机..--"习惯鸟啦~~~哈哈...
在那边遇到阿贤还有建邦他们~~~一直给建邦捉弄~~~=="杀了我吧...不过开心下^^
喝到三点多四点...回家...没有睡意...看戏..
看《海派甜心》~~~超好看!!!^^
杨丞琳超杀的...很man^^越看越紧张~~~

看到早上七点才睡~~~爽^^

再前的就不讲了啦~~~懒惰...记性不好~~~太多节目了...
每天去哪里都不记住...没
办法...
人红...多人约~~~哈哈~~~^^

昨天...向老板娘辞职了...

是时候走了...去一个真正属于我自己的地方~~~
其实...有很多的不舍得...毕竟...在这里...做了那么久...
但是...始终...还是管回自己的生意好~~~
这里...太多是非了...人言可畏~~~
有人不喜欢你...有人喜欢在背后插你...
尽管..平时的感情有多好...知人知面不知心...
人心的可怕...往往比杀人犯还要恐怖...
这是一种...隐藏式的杀害...
人前人后的性格...谁都不知道..
甚至...我有时.....
也会这样...
虽然..她没有留我...
但是我知道...我曾经努力过...
最起码...我做事情对得起天地良心...
没有背叛过公司...
3月...
i will start my new life at pahlawan...
i will coming all my bubby...
and...
i will change...house my stay now...
want stay at kota^^


妈知道了...我的事情...
对不起...妈...
我不想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
那天看你在痛哭...崩溃...
我心痛了...活了20年...
第一次看见你这么崩溃...
哭到这么厉害...
对不起...妈...
我答应你...以后不再这样就是了...
你辛辛苦苦养大我...我不想伤害你...

还有两个礼拜..要过年了...
不知道我的朋友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会怎样...TB??哈哈...
哈哈...期待过年^^
要到处去玩^^

happy 2010...i will happy every 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