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犹豫的抉择T_T

现在是下午3.53分...我一个人..在听着《匿名的好友》...此曲来自《海派甜心》插曲...演唱者杨丞琳~~~好听~~~推荐推荐...

昨天放工后老板娘就叫我去喝茶...谈了很多东西...

原本以为...一切已没事..
我可以走的没有牵挂...没有遗憾...
没想到...
昨天那一聚...
动摇了我即将离开的决心...
放工后你叫我去喝茶...
我已知道什么事了...
早就预料了...
看你神色凝重...
就知道你也不好受...
下午你来的时候你不敢看我..
你说你会哭...
我..........
对不起...
原谅我可以吗...
原谅我的残忍...
人不可能永远都停在原地踏步...
总是要往前看...慢慢进步...
我不可能跟你做一辈子的工...
这个你也知道...
我想出人头地...(我在哭TT)
虽然..现在这样也很好...
就算去到那边也差不多一样...
我向你坦白了很多东西...
其实我知道很多事...
只是选择保持沉默...
最起码...
我没有做出背叛公司的事...
安安份份的...
把你交给我incharge的店管好...
在这边...做了两年...
蛮久了...也认识到很多朋友...
我好不舍得...到底该怎样...
我应该怎样...
有谁教教我...
帮我分析...
我好烦...
好烦...
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
我不想难做人...
坦白讲一句...
我是真的很想尝试新环境...
虽然...害怕适应不到...
但...我不可能在原地踏步...
如果永远都是这样...
那我怎样长大??
对吗??
希望你们可以尊重我的决定...
路是别人为你铺的...
要怎么补...
要怎么走...
是看你自己...
不管路上有多么艰苦...
跌倒了..
我会爬起来...
继续再走...
而不是...
永远停在................................................
起点...T_T...
对不起...。。。。。。。。。。。。。。。。。。。。。。。。
原谅我不能继续帮你...
原谅我不能体谅你已是三个孩子的妈...
不能全心全意管生意...
原谅我不顾你的请求...
也许我的答案会让你很伤心...
其实...我也不好受...
我跟你一样...都有不舍得...
想当年我才进来...
傻子一个..
经过了两年的蜕变...
造就今天的我...

现在...
我自己也不确定...
去??留??
让我好好想想吧...
也许...
我应该冷静下来...
不管最后的答案是什么...
只希望你永远快乐...
孩子快高长大...
平平安安...

每一天都有可能有好事发生
没有哭 只有笑容多几分
我究竟 何德何能
享受你给我的福分

谢谢你..............
对不起..............

1 条评论:

小尖尖 说...

anybody here??amswer m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