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welcome new housemate^^

最近家里来了3位新house mate
来自tampin的
分别是国庆啊伦,还有一个38>>>嗉群
现在我家加麦coco已经有4个tampin人了

欢迎你们
哈哈

昨天星期五
带着很兴奋的心情
全副武装
跟他们去了arena
很久没有去clubing了
真的很期待~~~
还特地去买了新装
结果去到直接显掉

为什么没有人的??????!!!!!!!
之前不是都是人挤到沙丁鱼这样
门口都是很多人的吗???
很奇怪的
昨天这种情形并没有出现
可能是星期五的关系吧
通常拜六才多人
唉TT
失望
因为跟他们还不是很close
所以很显下
也没有喝酒,没什么跳舞
我就这样一直在那边站着
闷闷
在arena里面走走下
竟然给我看到我家对面那家人!!!

星汶啊cat慧美
还有小仔新仔他们
吓到一下
他们怎么会来
来arena竟然没有叫我噢


而且明明知道我有来了的
竟然没有讲=="
可见没有斯梨在了你们都不会吊我了

daniel(我店昨天刚请的新人)还跑来跟我打招呼~~~
吓到我

他竟然认出我
他给我的解释是"你以为你的海报假的咩??"
(在店我有贴我的海报在我的单簿封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他一早已经知道我是谁了
跟小仔他们喝了很多
一直跳舞
一直喝
很enjoy
在这里要感谢那位来自中国的粉丝
谢谢你送的花
你请的酒
我很喜欢
(可是花今天枯掉了
,排色...但你们的心意我不会忘记,谢谢你们
还有昨晚有请我喝酒的朋友+粉丝们
谢谢你们

我喝了很多
很醉
回到家直接倒
很久没有这么醉了
还呕了~~~有够辛苦的
整个人又热又晕@_@
今早一早起来头晕+想吐
实在难受
酒啊酒
你总是让人潇洒
让人忘我
让人痛苦

刚刚nicky回来了
她去arena
还说arena今天很多人
还很多人问她我做莫今天没有去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气死我了

了掉
真的是够了
早知道今天去

唉.................................................
算了
找个拜六再去
哈哈


最近的生活
就是放了工回家上网
看戏
睡觉
很少出去吃东西了
1减肥
2真的很累,情愿呆在家,没有mood

最近身体不好
这边痛那边痛
看了医生又看
那天严重到半夜痛结果朋友紧急把我送去医院!!!
还好最后没事
不过真的很辛苦
现在好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不敢告诉老妈
怕她担心
知道她会胡思乱想
所以选择保密
哈哈

好啦
不写了
很累
我要睡了
眼睛要盖了
拜拜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