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update update^^

大家晚上好
我又来了
坐在电脑前
update着我的blog
做着mask
眼睛有点痛
很干
隐形眼镜戴太久了
多下子要拆了
麻烦

今天有人问我
你想做个成功的艺人?
还是做个成功的商人?

这个问题
看似简单
其实透露着许多内幕
我必须牺牲很多
我才20岁
你们要我怎样
是我还没有准备好?
心智还不成熟?
看到你们这样
其实我也不好受

对不起
其实有些话我想说
可是每次在你面前我总是说不出口
害怕?
紧张??
担心???
今天你也问我
每天早上来做工的目标是什么?
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我想说
可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
原谅我
.............
算了吧
走一步算一步
我相信
船到桥头自然直


今天放了工
去银行供车
去银行存钱
然后回家
上网
冲凉
做mask
这就是我的生活

下午jason打来
通知我10月有event
我又有工作啦:)
期待XD

现在的家里
好陌生
阿花搬了
阿云搬了
越来越不像
以前我们那个幸福,快乐,温馨的家
大家一起喝茶
躺在床上聊天
我还会滚来滚去
滚过你们的身体
想起你们被我滚过时的惨叫声
很爽^^
哈哈哈

人无不散之宴席
珍惜
记得



珍惜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