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人心难测

昨天off day
七早八早下大雨
梨子不能走路去
10.00am时叫我起来载她去做工
好痛苦
睡到好爽
结果还是爬起来了
带着半睡不醒的状况驾车
以一个最ca lan的造型
丑到...
你们看到肯定认不出我,哈哈
好累
回到家再睡
10.38am时又被人叫起来
是国庆!!!!!!!!!!!!!
也是叫我载他们去做工
哇老!!!!!!!!
我的天啊!!!
到底要载几次!!!!
我要崩溃了!!!!!!!!!!
很累啊!!!
还是硬硬的起来了
载了他们去
回家再睡
这次没有人再叫我了:)
睡到下午三点
开电脑online
原本打算4点去做工
做个半天也好
反正在家也没事做
结果
在家化妆迟了
又online咧
跟网友聊天
去到店4.40pm
还做鬼咩
又没有人噢
在店呆到六点过后就走了
回家载coco去mahkota sibalaku吃buffet
爽!!!
吃得好饱好饱
我的肚子要爆掉了
吃了很多好料
好吃:)
吃到九点多
去dees等国庆放工
载他一起回
原来他们有下pure
一时痒
就跟著去了
哈哈XD
回家扮美美


是扮帅帅
我穿男装:)
还早时没有什么人
全场90%马来人
显到我啊...
他妈的
过后越来越多人
多到...........................
不要怀疑
还是马来人
还有很多外国黑人=="
绕完全场好像只有几桌华人而已
我的天啊
pure bar变什么世界了
之前很多华人的
久没有来
变了
真的变了:(
虽然这样
跟bubby们还是摇到很爽
很开心
喝了很多下
重点是我没有醉噢!!!哈哈哈
100%清醒^^
我是可以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摇完后去kota喝茶
全部在那边吹水
开心:)
我一直捉弄国庆
哈哈
他害羞的样子很可爱:)
过后就回家睡觉啦^^

接下来
要写的是下午我在店时发生的事情
其实下午我起来在家时
阿丝打电话来
告诉我店里的N95 8GB不见了
吓到我啊
她问我前一天放工时是谁收机
我说是daniel小鬼
结果
去到店时
丝告诉我原来那个死夭寿偷了我们的电话
一架二手N95 8GB+X10
哇老~~~
这两架机加起来两千多块
他真的是敢噢
啊b打给他叫他6点之前把电话拿回来
(本来他还不承认的,过后说被cctv拍到他才说其实他借来用而已,够假!!!)
我们一直在店等
等看好戏
6点时
他真的来了
把电话还回来了
啊b鸟了他几句
就叫他出去说有事情要跟你解决
带他去pahlawan的楼梯口(平时很少人的)
你们想就知道什么事了啦
啊b跟一个朋友总共盖了他4巴~~~
哈哈

这就是偷东西的后果!!!
他不敢还手
就这样被打
活该!!!
在这里介绍一下这个人渣
姓名:DANIEL小鬼(也有人叫他seed)
18岁
马六甲bukit katil人
住melaka mall后面
有学跳舞的
时常浦arena的添
fb是》》》
xiiao鬼鬼
http://www.facebook.com/xiaojianjian?ref=profile&v=info#!/xiiao.guigui1?ref=ts
他妈的!!!
才来做工没有几天就偷东西
每天做工迟到就算了
还在顾客面前骂粗话
讲了他也不会听
那天本来炒掉这个人渣了的
因为他迟到
太离谱了那种
结果他要求给多他一次机会
他说他真的很需要这份工作
我就帮他求情咯
叫阿丝阿b给他多一次机会
结果成功了
第二天来做工回家后半夜就sms给阿丝辞职
第三天被我们发现到机不见了
才揭穿他!!!!!!!!!!!!!!!!!!!!!!!!!!!!!!!!!!!!!!!!!!!!!!
真的是人渣啊~~~~~~~~~~~~~~~~~~~~~~~~~~~~~!!!!!!!!!!!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你不要酱cheap可以吗??
我看错你了!!!
去死吧!!!
如果你看到我的这篇blog
(你一定会看到,因为看我blog的人会告诉你,而且你要知道浏览我blog的人数,你很快就会红了)
麻烦你
面壁思过
不要再出来吓人!!!
你令我太失望了!!!
我真的看不起你!!!
哼!!!

凌晨五点钟
我在写着这篇blog
精神的很
外面风很大
很大
想必早上又会下雨了
呵呵
下雨好
凉快
我喜欢
加油各位


待续...

1 条评论:

※寂寞,好了※ 说...

哇,
真是辛苦你了,
可是你这样做是好事,
下次有去pure还是arena叫我咯,
因为慧美带我去那一次过后,
我就上瘾了,
很想去第二次,就是找不到人,
你们有去可以叫我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