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happy birthday to my brother^^jian wen:)

大家好哇
我又来了
嘻嘻:)
刚刚吃饱+抓kik
我家的男人>国庆<
跟他一整班bubby出去玩
结果啊loi摩多给人撞
受伤了T_T
来我们家洗伤口
可怜
还好只是小伤
对男人来说算什么
我还说要带他去klinik给医生看
吓死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他们来之前我很不争气的煮了包maggi来吃
真的是倒米
对自己说好晚上不吃东西的
不想再增到一点肥
没办法
我太饿了=="
接下来会更省吃
弥补今天和昨天的"过错"=="
就昨天啊...
晚上放了工后回家冲凉就跟梨子下macap umboo了
佩仪生日
我们去bbq:)
开心死我
虽然知道去了对我的身材会有影响
算了
冲了~~~~~~~^^
超久没有bbq了
开心
跟星汶啊常荣啊慧美啊晓励啊新仔啦还有很多很多啦
哈哈
几开心下
还坐摩多乱龙=="
全部抓kik
哈哈XD
我家的nicky
就是nicky
她............................................................................走了
回去了...........................................................................................................
回到她的槟城了
舍不得
不舍得
nicky
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却不知道从何说起
过去有哪里我们闹得不愉快的
都过去了
其实
我们知道你很多事情
只是没有说出来
包括你来这做第一份工的时候
还有你在mp电话店做的时候
还有一些你的隐私
我们都知道
你的底我很清楚
但我现在不怪你
毕竟你还小
不会想
希望以后你长大了
生生性性
要乖乖
有机会我们会再见的
你会回来找我们的
对吗??
也不知道你回去后怎样了
电话也没有一个
很像蒸发了这样
看到我的blog
记得联络我们
加油:)
大家是否还记得
我上一封blog
写的那位小鬼先生吗?
他道歉了
他说他会改过
叫我给一个机会他
呵呵
很欣慰很开心
没有想到他会这么想
好事好的
也对嘛
人非圣贤,谁能无过呢
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就原谅了他
希望他以后不会再犯
听到吗小鬼leng zai??
呼呼^^
下次去arena我们来摇
哈哈XD
拜三那天休息
回了家乡gemencheh
七早八早载了老妈和他的一个好友上来马六甲血拼跑街
累到我啊~~~
我跑街都是下午的嘛...
难得休息回来
又要早早起来
痛苦
很久没有带妈妈出来走街了
一时良心发现
打回去通知她要带她出来玩
哈哈
逛dp的时候还买了弟弟的生日礼物
送了他一件衣服+裤子+腰带
弟弟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哥哥永远疼你
爸爸妈妈我爱你
我们都是最好的^^
我们是一家人
要永永远远在一起:)
大家永远开开心心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yeah~~~^^(很像过年酱,排色==")
很快的7月要过完了
就快要过年
又要老一岁了
以前读书的时候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
总是希望时间过得快一点
好让我可以快快出来这个社会
现在的我
反而希望时间过得慢慢的
我不想这么快老
真的
再过几个月
我就要21岁了
有些好命的都做爸爸了
我不打算结婚
可是我向往婚姻
幸福
美满
快乐
我不管
只要我还在的一天
我就要玩到够
尽情享受我的生活
enjoy my life^^
哈哈
夜了
是时候睡了
明天要做工
可是我肚子里的maggi面还没有消化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讨厌
大家晚安啦
tata:)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