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我想放松...

凌晨四点半
我在写着blog
哈哈
明天off day
有去做工
明天家里只有我和coco off
没有人陪我去玩
所以
唯一的选择
做工
下午才去:D

刚才两点半这样
家里的house mate阿伦打来
叫我去klebang海边载他们回!!!
omg...
远到...
老实讲有一点懒惰
不过看他们很可怜
就一大班人去bbq结果朋友之间吊臭就这样散人了!!!
有没有搞错~~~
怎样都好先载人家回嘛
那里很偏僻列
虽然以阿伦的尊容不会有危险:P
载着斯梨去那边找他们
死夭寿
都不懂他会不会路的
他讲的那个海边我都知道在哪里的了
还讲到一大堆鸟话害我走到很远
差一点就到波德申了=="
妈的
过后u-turn
去回我懂得那个海边
真的在那边
还看到阿bok先生:)
原来他们在一起

就这样把他们载回来

到家
看戏
写blog
最近在追着谈情说案噢
很好看^^
林峰和马国明很帅
哈哈XD
有人会笑我怎么还没看完
因为这套戏我看了很久
哈哈
bubby们早都看完大结局了
我现在才看到第10集=="
人家没有时间嘛><

刚刚阿丝信息来
那个新人daniel小鬼竟然辞职了!!!!!!!!!
搞什么啊...
才来没有几天吧了哦
不懂现在的人在想什么
家里有钱
可以不做就不做
有些人
有家里养
可以不做工就不做工
可以随时随地就辞职
可以随时随地出去玩

不可以
要顾虑太多东西

你们不明白的
我也不知道怎样解释
有时真的很想给自己放个长假
去自己喜欢的地方旅行
完全没有顾虑
完全没有烦恼
去享受
去感受
这大自然的一切
怀念几个月前去泰国的旅行
真的开心
虽然很累
但是真的没有烦恼:)
有时候做人就是需要这样
忙碌之余
也要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时间
我想我是时候了
想去云顶
应该在这个月去
跟bubby们
希望去成吧
不然到时候又什么事情耽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很开心
很久没有去了
这次我要玩够本:)

我想放松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