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happy saturday..^^

(27 日讯)日前流行教主小尖尖返家乡两日赴亲戚于26日下午二时 正举办的结婚酒席,场面温馨,众多亲朋戚友出席,也打破了教主一家自小与各亲戚关系不太好的关系,教主开心之余,也看到了他父亲感人的一面,现场诉说当年事迹,几位亲戚无不掉泪。现场的有位亲戚相信应该是认出了教主,在酒席结束后不停拿着手 机拍摄教主。行为令人乍舌。父亲节刚过,他送了一架手机还帮妈妈买了两件衬衫送给爸爸,爸爸开心不已,也是教主很少看到爸爸笑得这么开心的一次。目前已返回马六甲,跟几位 友人到鸡场街去逛逛,被许多眼尖粉丝认出.淘气的教主还与友人“欣 赏”在路边卖艺唱歌的一位老人.还拍了不少照片.预计今晚会上传blog.原本打算明天早上去培风校庆.因友人出了些问题,被迫取消行程。

大家好:)
我回来了...
累毙了...
很夜了
刚冲好凉
(不良示范,请勿学习:P)
以上是在fb发的新闻
让各位了解一下我这两天的生活
前天晚上回去了
昨天早上十点多左右爬起来
梳洗下
下tampin载老爸
老爸刚从新加玻回来
在tampin下车
去到那儿
去了巴士站楼上出云吞面

蛮好吃
不过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好吃了
有点绵
记得以前读书时期时常去那吃云吞面的
以前很好吃啦
现在好像弱了一点=="
吃饱回家准备准备
要去喝两点的喜酒了
堂哥结婚
帮老妈做造型
结果自己没有时间做
就弄好头发
妆都没有化就出发了
因为迟到了=="
老爸又一直催
没办法

是蛮多人的啦
很多亲戚朋友

老爸开心死了

不少亲戚跟他打招呼

破解了这么多年以来大家关系都不好的关系

还有点喝醉添
也因为喝醉
让我听到老爸的肺腑之言
他和姑姑们在酒楼前面说起当年情
个个掉泪
感人到...T_T
在车上
老爸跟我说的那番话
实在感动
发现
原来他很在乎
他和兄弟姐妹们的感情
只是当年不知道什么事
弄成这样
在车上
我掉泪
他也掉了
还好我戴墨镜
他看不到:P
哈哈
父亲节
买了一架手机给老爸
买了两件衣服(老妈托我买的,不过感觉好像我送这样==")
他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不断跟我说我买的衣服他很喜欢
他要穿着上回去新加玻
我的心里
甜滋滋
哈哈
好久没有看到老爸这么甜的笑容
幸福的感觉
一家人的感觉
真的很好
全家福:)

我和老妈^^

喝完喜酒回家
好累
倒了
是我倒
倒在床上睡下去
七点左右醒来
老爸在跟姑姑姑丈还有叔叔吃饭
多难得的场面:)
过后到我吃:P
老妈煮了我很喜欢的白斩鸡
哈哈^^
吃了过后冲了凉就收拾收拾下上回来马六甲了
斯梨说要去jonker
就去啦
有我,coco,斯梨,啊花
全部在jonker抓kik^^
这张很丑T_T

有型^^哈哈...看人家唱歌:)

coco吵去吃asam pedas
就带他去咯
吃完就回家了
累到.......................><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