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every body...new album com ad..♥♥♥^^


♥♥♥heloorrr♥♥♥
i back again...
is june now...
birthday is near ad..
♥♥♥18/06♥♥♥
nervous...
dont know how to celebrate...
haiz...

拜六那天去了arena...
simon kor生日♥♥♥
很多人下...
还看到咏慧还有阿辉他们...
够力的疯狂咯...
玩到很颠^^
灌到我kao kao...
害我有一点小醉♥♥♥
哈哈..
不过很开心..
喜欢大家在一起这样放松的感觉
真的
开心^^♥♥♥

刚发了新专辑..
大家看看
就是酱咯~~~
发出后引起极大回应
谢谢各位
真的谢谢:)

刚刚fb有一个以前同校的畜生留言
又是一个gmc狗
以前在学校就时常给他欺负了
每次酸我
嘴巴又像鸡白嘴酱
一直讲话讲不会完
老师讲他又讲
晒命那边
怕死人家不注意他
真的是干你老母都嫌geli!!!
看到就想吊9他





忍住...
现了封msg吊到他kao kao
walao~~~
各位gmc某些乡亲父老
我到底得罪到你们哪里
非要这样至我于死地
到处去唱
是你们见识低
井底之蛙
还是我太前卫
ha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38婆38公
我只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情
你们可以不喜欢
但是你们没有权利阻止我
更没有权力讲我
所以说我赌懒回gmc!!!
在马六甲多好
天天开心♥♥♥
到哪里都有认识的人
不像你们那里的某些人
狗酱
真的是狗酱!!!
这个月26号还被老妈叫回去喝喜酒
“亲戚”结婚
那种“亲戚”
不要也罢
因为你们没有把我们当过亲戚
只有请喜酒需要我们包红包的时候
才会叫我们
平时你们某某某谁中万字请吃的时候有谁想到我们
某某某生日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们
只有这种
>>>要钱$$$<<<的应酬
才会勉强的叫我们去一下
几个没有家教的家庭
不会教自己的孩子怎样尊老敬贤
看到我爸妈不会叫人就算了
还当做不认识
好心
有些吃到酱大了
孩子都有了
还不会想
每次回去看到你们的脸就赌懒

以前我还会很有礼貌的叫你们
现在


叫你条毛...
那天回去tampin喝表姐的喜酒的时候我就是故意不叫你们
因为你们都是班废材...
一班...
狗眼看人低的狗...
不要忘记你们怎样对我妈妈...
听妈妈说过
以前在我很小
生病的时候
家里没交通
妈厚着脸皮跑去某某亲戚家叫他带我去看医生
结果
被酸笑
还骂我妈妈
我可以想象得到
当时的妈妈
是有多么难堪
难过
伤心
心里在担心着我
亲戚却在那边骂
说什么我们自己没有车那些
这个亲戚
真的是人都不如!!!
还好...
现在的我...
总算出人头地...:)
看你们还有什么话讲
xxx...
我记得...
永远记得...
你们对我们家做过的一切...
你们会有报应的...
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我的一生也许注定坎坷,但我会一直这样坚持下去,不管你们怎样说,怎样做,都于事无补,人生只有一次,错过了不能回头,我只想在我还年轻,还可以跳可以走,还可以去clubing跟大家斗灌的时候,疯狂一次!!!做我喜欢的东西!!难道到老的时候才来玩
??
时间一分一秒在走,走了就是走了!!!不能感惜!!!只有看向未来!!!

这个月26号我会回去...
麻烦各位...
睁大你们的狗眼...
看看现在的我...
我会耀眼全场...


(各位,以上纯属小尖尖私人情绪发泄,原谅我的粗言,请勿模仿,我真的顶不顺了!><)



明天下午一点做工...
要拿电脑去format
电脑中病毒了=="
还要去hello service拿东西
要早出门
拜三off day
没有地方去
可能去做工
下午一点:)

house mate阿花小姐住到这个月
下个月会去新加波
在这祝他前程什锦

还有一位阿云大肥手
可能也是住到这个月
大家再见
好好照顾自己
我会再找人回来住
不然房租很粗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感情状态更新>>>
你们一定很想知道我最近的感情怎样了吧??
恩...
就酱咯...
忘了他


7788了
没有时常想他了
因为我们都不可能在一起
见面的时候我很勇敢而且很自然的跟你讲话了
哈哈
忘了你很好
至少我没有之前那么痛苦
谢谢
你让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我的泪
我的心
慢慢康复
没有你
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

夜咯
现在是3.35分凌晨
差不多要睡了
安安丫各位
♥♥♥

待续........................................

2 条评论:

Angellover 说...

gmc的人是这样的咯...什么东西发生就会乱传出去...我都习惯了...所以不由理会其他人的眼光...我们自己要如何就如何...自己喜欢就行了...Gampateh!!!

Unknown 说...

嗯~我覺得你也不要太生氣啦~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嘛~最重要是自己開心就好哦~^^
而且我覺得你說的沒錯啊~那些親戚不要也罷!看到都討厭吧?希望你未來還是那麼開心~做人嘛,開心難過都還是要過啊~加油咯~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