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加油...

现在的我
很闷的说
那天跟一个ex聊了很久
聊了很多
以前的误会
都冰释前嫌了
哈哈XD
开心
虽然我们已经不可能了
还是希望你开心
真的
哈哈^^
加油呀

这个月
我有很拼噢
目前暂时到达我的工作目标
啊B+啊丝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鼓励
一直以来的对我的栽培
之前是我自甘堕落
现在我会很努力了
希望你们看得到:)
目前为止这个月我也没有休息
off day都跑去做半天
为的就是
努力!!!^^
接下来的每一天
我还会继续努力
我要变回以前的我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 am 尖尖小=)

这个月25号会回去
26号表哥结婚
老妈不时提醒我
是啦~~~
知道了老妈~~~
我记得的...=="

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6月18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暂时还没有想到怎样庆祝
没有那个准备
想去arena
可是
又clubing
很显
又累
应该去dream box吧XD

这个月学会了怎么省钱
其实
工钱少有工钱少的用法
工钱多有工钱多的用法
只是看你怎么去理财
以前我总是不会省钱
整天就是买买买
一个月4,5千块的工钱都不够
没有存到很多钱
但现在我学会了"省"
哈哈^^

4年一度的世杯来啦
最近很多人都很疯狂球球球
真不明白
酱多人追一粒球有什么好看

受不了
><"
四年前的今天我在学校下注
结果




输钱!!!
那时还很开心下
每天在家看球
怕输钱
最后还是输
=="

好了
很累下
要去睡了
大家晚安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