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首先
祝我生日快乐
小尖尖 祝你20岁生日快乐
笑口常开
天天开心 身体健康
哈哈XD

38的我

这几天晚上都在庆祝我的20岁“大寿”:P
很开心^^

现在让我来告诉大家
这几天的
点点滴滴:)
生日前一天
也就是6月17号那天
10点左右
往常一样的放工回家
回到家
进房间坐在床上按电话的时候
突然整间家没电

死了
我在那边喊
黑暗中随着我的喊声
听到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斯梨拿着蛋糕跟bubby们唱着生日歌走进房间来

感动ing
感受到了那种不知所措的feel
紧张
开心
兴奋
突然间涌上心头来:)
阿john也来了
从kl大老远的被阿云叫来了
还有客串演出的晓励
哈哈...
最惊喜的是
斯梨!!!
(前两天她骗我说她做到16号那天最后一天了,17号回家乡过生活了
以为她已经回去了...其实这些都是一整个骗局..一场戏...想要给我惊喜...
还怕我太聪明那晚在那边收拾行李...

结果>>>>>>>>>>>>>>>>>>>>
再也忍受不住~~~
了!!!

抱着斯梨哭的稀里哗啦...
丢脸
很多人在
真的太感动了...@_@
斯梨的礼物很特别
从来没有收过
哈哈
谢谢你梨子

还有阿云
谢谢你们的礼物呀

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
哭了过后拍的照片

过后大家去水晶湾吃海鲜...
walao
不好吃的

早知道吃portugis的
但是还是很开心^^
回到家
开fb
爆满了!!!!!!!!!!!!

来自各地的朋友+网友+粉丝的祝福
把我的fb塞得满满的
小尖尖在这里向大家致谢
~~~90鞠躬~~~
谢谢大家
开心

第二天也就是我生日当天
也收到了几份礼物
秀文送我的bb cream
jolin蔡依林代言的

还有阿丝和阿b送的tommy限量版香水

哈哈
谢谢你们啦
真的谢谢
没想到写在fb要的生日礼物

真的拿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呼咧~~~

18号晚上 请了大家去了gogo唱歌 玩到很开心 哈哈
大家看照片吧
啊丝+啊b+nicky

秀文+jj+daniel

coco+john+啊云+常荣

我来啦~~~吹蜡烛咯!!!

切蛋糕

nicky中途跑去arena喝酒
3不识7
又没有认识人

不知道她跟谁喝

真的是乱水
以后不会带她出去
还喝到醉醉回来
麻烦大家
真的是


到两点
大家就回家啦..
发生了一些不知所谓的事情
某某人不爽

懒惰解释了
反正你都是这样的人
讲再多也没用
你爱怎么想是你的事情了
你爱怎么在fb写也是你的事了
真的懒惰了
难道要我一直跟着你才叫注重你这样才叫朋友??
凡事都以你为重这样才叫朋友??
哇老!!!
我们是朋友咧
不是男女朋友
我很不喜欢你每次一点点小事就发那种小姐脾气
我受不了
虽然你表面上没什么
但你给我的脸色
我feel到的
我知道你对我好
我知道你注重我们的友谊
但你未免有时太小气了了吧??

不要讲你了
等下你又不爽
心病心病...
什么时候你可以离开

今年的生日
就这样过了
开心
因为有你们这一班bubby
虽然不久的将来
大家就会各分东西
但我珍惜现在的缘分
希望你们也一样:)


待续...............................................................................................

1 条评论:

tongtong 说...

祝你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活出自我,活得开心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