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好累...

好累
现在在家乡gmc
online
online
online
眼睛酸酸的
好想睡觉
老妈刚才一直讲我
她知道我的事了
还好
她没有看到照片
不然
可能会被气死
我不想再看见


明天会很忙
表姐结婚
在这里祝她新婚快乐^^
早生贵子
呵呵
姑姑他们家可是从小看到我大的
记得小时候
老爸老妈就把我交给他们顾了
小时候的回忆
到现在都还忘不了
时间过得很快
转眼间
真的是转眼间
我长大了
如今
20岁了
即将迈入21岁的人生阶段
回头想想以前的我
跟现在的我
简直难以置信
连我自己
也不敢相信
现在的我
跟以前
差别可以那么大
就是两个人

是现在的我
小尖尖
这个名字
相信现在对很多人来说都不陌生了
我累了
真的累了
人的一生
是注定的吗???
注定我会改名
注定
这一切的一切??
好像演戏
真的无法相信
有时候想想
我可以不可以不要这样
可是我
我...
到底该怎样...
想哭...
痛痛快快的哭...
为什么我不能过正常人过的生活
为什么
也许有人会问我有没有后悔过
我想这个问题
我可以很坚决的回答你们
从来不!!!
我不后悔!!!
做过了就不后悔!!!

明晚会跑3场
eleven
pure
arena
想到都累...
其实我很在乎别人的眼光
但我更享受胜利+光荣的眼光
我就是我
你们可以怎样
就算你们再怎么讲
我依旧自我
因为我不想被你们左右

至于感情
甭提了
我想
我已经慢慢忘记他了
虽然还有那一丁点的感觉
但至少
现在的我会勇敢的站在你面前抬头看着你
跟你讲话
不像以前老是低着头
害羞
不讲话
我会努力
努力
忘记你
谢谢你
的玩弄
让我清醒
其实我只是在自导自演
其实我还在乎你
你知道吗...T_T
我想你...
真的很想很想...
你听到吗
???

夜了
累了
想睡了
明天
充实的一天
我要好好加油
可能继明天晚上以后
大家永远都不会看到
















lady gag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