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该留的人。。。我们会去留。。。该走的人。。。我们该让《他》去。。。

<该留的人。。。我们会去留。。。该走的人。。。我们该让《他》去。。。>
以上这句话
局内人看到了就会知道发生什么事
还有几句
请看
<有本事站在我面前讲.....不要抓我女友来骂.......>

<有时候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人家可以这样做.....我们却不能....真是想不通......哦....可是当我们做好一件事从来没人称赞过....>

<当你做错一件事人们就把你当作是劫匪一样来判断你....这样还能说什么....??真不明白....>

第一:已经说了,该留的人,我们自然会去留,该走的人,我们也不会阻止你因一时之气做出这种决定,没有了你,天下就会太平了

第二你如果酱有本事的话你也可以来我面前讲,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我背后说我的不是,抓我的痛脚!整天在背后麻不是大小声,阿b阿丝一站在你面前你连春都缩掉!!!是你的女友惹我在先,不是我要骂他,你们两个一直以来都很针对我,我做什么事你们都看不过眼,我已经忍很久了!做人不要太过分!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我只是做出是时候的反击!我不想多多事情!是你!是你自己整天搞风搞雨!!!整天吃饱没有事做就来玩pattern!!不是公司不留你!!而是你看看你自己到底有什么地方值得公司去留!!!一个sales好的salesman无论业绩再高,可是品行+性格不及格,他终究还不是一个好员工!!做工就应该作好自己的本分!!!其他事不用你操心!!!大家都是出来找餐吃!不需要搞多多事情!!事事玩针对!!!

第三:什么叫做为什么人家可以这样做.....我们却不能,你做了什么?我做了什么?我做错事的时候阿丝也是有抓我来吊!只是有时候你们没有看到罢了!!!难道骂我需要敲锣打鼓叫齐全部人来看吗?!有时候你们做错事阿丝也是没有吊你们,我相信阿丝是公正的,人家吃盐比你吃米多,在电话界混了整十年!难道连好坏都不会分吗?!她不是偏袒我!是你自己做到太过分!是你自己每次喜欢做小人在背后du人!妒忌心强!

第四:你不止做错一件事,你是做过很多错事!生活上的种种,已经令人对你有不好的印象,当你犯错的时候,谁还会同情你???整天想住怎样来害我...叫你的"亲爱的宝贝老婆"不要接近我...
好心!!!看下你们自己的样!!!你吃醋的话我可以体谅!但是你这种醋太过分了!我跟她一天要面对十小时!在同一间店做工,免不了会有肢体接触!酱巴闭,做莫不要跟你老婆绑起来锁在家?!宝死...我pui!!!在一起的时候整天做埋那些恶心的动作,麻烦你,不要虐待我们的眼睛!!!ok???!!!真的没有看过有人像你们酱胃的...讲了也是酱...某人以前是很好的,结果现在跟了某人变的跟那人一模一样,真的庆幸当初我们没有在一起,因为某人的习性还是没有改变!!不爱做家务又懒!!店里的扫把我看你N年没有动过了...垃圾你会丢,满了不会倒...饭你会吃...便你又会去大?!!!真感谢我妈当初给我警告不要跟你在一起...

还有很多很多,如果真的要给我讲的话讲到明天都讲不完,以前一起住的事情,你们发生过的事情...想到都geli...

如果以上所有是我一个人的看法那可能是我的问题,问题是现在全部人都认为这样,你有什么话讲?!有一句话讲得很好,当你对一个人没有好感的时候,无论他做什么事情,在你眼中都会变成厌恶的...这句话...讲的应该就是我们...就像我做什么事你都看不顺眼...生活上的种种不满,经过长时间的容忍.慢慢累积,到最后,就会爆发...想当年某某人跟她的室友翻脸的时候,她的室友也曾在fb写过这样一句话...自己反省吧...

有件事想告知某位朋友下
我知道是你看了我的blog去告知那条cheap货
我不怪你
因为你是两头蛇的事我很早就知道了
就是故意写出来给你看到去跟她讲的
哈哈
表面上你跟我很好没什么
其实你在后尾做什么我都大概略知一二
只是不要tu爆你罢了
给你台阶下
大家好来好去
(看了不要假聪明跑来问我在写谁哦,不打自招
哈哈
面具人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哦
都是人际关系问题
好像犯太岁酱
:L
不管了
走一步是一步
我相信
明天的明天
我就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凌晨3点了
大家晚安
good night...
:)

1 条评论:

买RM2 aino壳的小朋友 ^^ 说...

尖尖要加油咯
就是有那种唯恐天下不乱的人
要做batu api
我相信 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人家来弄你 就是那个人找死
不用给他脸 shoot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