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原来我们的感情...脆弱的只要一次争吵...就可以宣布决裂...

hiak hiak
我又来了:)
现在是凌晨01.31am
在敷着面膜
一面写blog
等下追连续剧
哈哈
最近很多戏看
都没有时间


等下早上老妈就要来马六甲了哦
哈哈
他要来观音亭拜拜
呼呼
拜完后带他去走走
带她去买衣服
我要送给她
还要带她去吃好料
哈哈
想到都开心 XD
妈我爱你
妈妈说家乡附近的po tuo在这个拜四拜五
有歌台表演咧
hihi
想回去看nah...
好久没有回去家乡那种多多人的地方了
期待期待
我要回去
可是星期四星期五我都做full
T_T
不管了><
早点从家乡上来做工吧^^

刚刚放工后一个人去看了王力宏主演的新戏
>>>恋爱通告<<<
蛮不错下的啦
前面很显
我在睡觉
哈哈:P
后尾就好好看
王力宏好帅
加油
yeah~~~^^
家里还是一样没电
叫人明天来弄了
明天就有灯啦
哈哈
开心下^^

这个月生意不好

每天卖包
马来人puasa
没有人
店里的生意很差
有点担心
不知店里cover的来吗
不要说店里
我自己也是
下个月要绑紧皮包了
不能乱买东西
警惕自己><

很显
真的是很显
最近友情出了点问题

不明白
为什么一个月总是要重复几次这样的东西
问题出在我
还是你
我不想去想了
顺其自然
性格不合
勉强不来
其实只是小事
可是我就是不爽你那句话

就算事情是你们说的那样都好
我就是不爽那句话!!!
多久的死党了??
讲那种话???!!!
当初你的表情我还记得
如果你是半开玩笑的跟我说
我无所谓
可是你没有看到当时你那个脸
再加那句话
我几火
直接走掉
不想理你
你是很好
真的
尤其是对我
我感觉到的
你对我的关心
对我的关怀
对我的退让
对我的种种
我都知道
可是
就是有些小缺点
我接受不到
也许你入世未深吧
我不是说我很完美
我也有缺点
什么我做错的
不好的
你可以跟我讲
我愿意改
我会改
最起码我知道我在你心目中是个怎么样的人
我承认
有时我很大男人主义
><

有句话我很印象深刻
"
什么都要你们顺着他的名人"
就是这句话
我看到某某人这样写我
我很生气
真的很生气

经过了这么多的事情
我才明白
原来我们的感情...脆弱的只要一次争吵...就可以宣布决裂...
T_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