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我怕农历7月

不好意思
借位借位
打扫下
很多蜘蛛网@_@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各位
最近都没有来更新
面壁思过3分钟
3
2
1
好了
哈哈
大家好
小尖尖回来咯
嘻嘻
刚发了新专辑
旁边和上面都是新专辑里的照片
要看更多去我fb看吧^^
呵呵
希望大家会喜欢:)
笑一个
最近@我
努力瘦身中
几乎每天晚餐只吃米粉汤
一天只吃两餐
呵呵
不能允许我身上有半点的脂肪存在
为了10月的演出
我拼了
哇哈哈哈哈哈^^
现在hor
家里只有两个人
coco在她房间睡觉
其他的男人+女人都回tampin去了
家里的电表又坏了
电灯开不到
整间家除了厨房那盏接下去的长灯亮着就没有了
好暗
老实说
我很怕!!!
真的!!!
今天是农历7月15咧!!!
T_T
有没有人回来救我啊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最近很赌懒一个女子
ehhhh不对
用女子来形容她真是太便宜她了
应该叫cheap货!!!
妈的..
xx喜欢做什么是我们的事啦
关你领事啊
在那边吵吵吵
回去陪你的狗公啦
酱烂吊
cheap到死
真的不知丑
刚刚在fb"突然不小心"看到你
(在那边讲我坏话,很开心hor???)
才要去delete掉你
结果原来你已经delete掉我了啊
哈哈哈
正好
我早就想delete掉你了
现在我block掉你
看你怎样看我的东西
cheap货...
好心你
丑到酱
肥就算了
还xiao到酱
看到男人像饿鬼酱
几十年没有给人吊了是吗你??
没有看过有人像你酱烂的咯
跟你讲
不要写到酱明是给脸你
我忍你很久了
我知道你也是很不爽我很久了的
你!!!
从头到脚就是cheap...
真为那个被你伤害过的男人感到可悲
多想告诉他真相
让别人知道你有几cheap
不要再出来吓人
合作下
OK!!!
算了啦
现在7月
忘了你在过年嘛
我了解的
我会体谅你的
哈哈
注明下:(我没有指名道姓,不要对号入座^^)
呼!!!
终于发泄完了!!!
一个字!!!
>>>爽<<<
:)
最近的生活
闷闷的
每天做工
放工
回家
online
睡觉
前天去看了那个泰国的新戏
《slice》
说真的
还不错啦
故事是讲述一个从小被父亲性侵犯的孩童
长大后有了阴影
变性之后的他不断杀害
要犯案(强奸)的男人
杀害过程是把男人杀了
再切掉男人的那话儿塞进他屁眼
然后把尸体装进大大的旅行箱丢入海中
当旅行箱被人揭发打开的那一刻
那个已经水肿了的尸体
现在想到我都想吐@_@
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错下的:)
只限18岁以上
18以下没得看的自己买dvd回家看:P
对我来说
爱情=面包
没有面包
不要谈什么爱情
现在的社会没有面包谁会跟你谈爱情
连你自己都养不起了你还想要照顾另一半?
想太多了@@
各位
不是我现实
你们自己想想
如果给你们选
你要一个很帅很帅但没有钱而且无法给到你安定生活的男人跟你在一起1生1世??
还是
一个样子不是很起眼但蛮有钱而且可以照顾你的生活起居的男人??
大多数17岁以下的美眉/思想还未成熟的美眉肯定会选择前者
整天我爱你我想你我要照顾你1生1世
好心
你才几岁
1生1世??
会不会太久了?
今天可以说我爱你明天也可以对你说我恨你
思想稍微成熟的/20-30的女性
后者肯定是最佳的选择
安全感
就是安全感
就这3个字
轻轻带过我要表达的意思
:)
注:以上言论纯属小尖尖个人看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很快的
年尾了
岁月不饶人
我要21了 T_T
我不要~~~~~~~~~~~~~~~~~~~~~~~~~~~~~~~~~~~~~~~~~~~~~~~~
我想回到十多岁...
可以吗...T_T
我好想妈妈
妈妈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从小到大
我都没有为你庆祝过生日
每年都不知道你的生日是几时
今年我还是忘了
我连你生日都不知道
唉......
你自己也没有想要去庆祝
好像把这一天当做普通日子过
不管了!!!
就明天!!!
明天啊!!!
我会回去
我会帮你补过生日
虽然迟了
但意义还在
我会买生日蛋糕给你
买礼物给你
真的
带你去吃大餐:)
我只有你这一个妈妈
我想要好好疼你
照顾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这么照顾我和弟弟
这么在乎我们
我知道你担心我在这里做的事情
但妈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不用担心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这是第一次帮你庆祝生日
以后每一年我都会这样:)
我爱你
亲爱的妈妈...
想到那一次你为了我哭的眼泪狂飙
我心就痛
想哭.....
对不起妈...
我乖..
我乖好不好...T_T
夜了
是时候睡了
写了这么多一次过补偿之前的
谢谢各位:)
宁静的心
宁静的夜
晚安各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