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回家咯~~~

昨天放工回家就在老妈美霖他们去EMA家吃东西...他们家OPEN HOUSE...去吃马来餐...
呼呼^^
恩...NASI LEMAK 不错吃下...很香...
吃完就带老妈回GEMENCHEH了...路途遥远...那种KAMPUNG路我飞到100-120...几爽...F1酱...^^老妈和美霖吓到jiao掉==一直叫我慢一点..慢一点...==排色啦...这么夜了又没有车要我怎样走慢慢...好久没有回家了...很怀念我以前的床...以前的...种种...
T_T
半个小时后...大概接近一点..我们终于"安全"抵达我亲爱的家^^
好想念哟...huhu~~~美霖跑去玩我家的脚踏车..我很久没有踏了...痒下就踏出去走几圈...才上的时候差一点跌倒...笑瓜我^^
出到我家后尾的时候有三辆架moto的华人经过我旁边...接着就听到"小尖尖...尖尖..."
直接吓到~~~在这里怎么会有人知道我的名字...==
跑回家看看下我家...摸摸下以前我的东西..怀念......................
过后老妈说要去喝茶...就去咯...吃satey...难吃到..............==
teh ais又甜到~~~~~~~~~~~~~可能gemencheh的牛奶比较便宜...^^
吃完鸟带妈妈回家...我们又拼回上来马六甲...妈没有上来是因为我爸今天回..他要在家...赫赫...^^ 结果是累到~~~~==
在gemencheh打了油...总觉得那里shell的油很省..而且也比较有力...我打青色的...还有一种黄色的不懂什么东东来的...就这样以低时速100飞回来马六甲..
城市跟乡村真的大分别...两边都有不同的味道...宁静...吵杂...
半个小时后我又安全抵达家里...冲了凉就倒了...第二天还要做工...
完美的一天...
pure~~~今天我来了~~~~~~~~
w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晓玲和婉玲今晚等我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