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忙...忙...忙...

忙忙忙...忙到没有时间check mail...没有时间上friendster...没有时间玩cari...没有时间睡觉...没有时间看戏...总之就是忙...忙...芒...
昨天放工了就回家换衣..跟一早就约好的死党美霖还有莉子去dream box唱k...eee...今天有贵宾哦...呵呵...就是阿丝啦...我们也约了他去...等美霖回到家了我们就出发去载阿丝先...过后下melaka raya载梨子..on the way的时候打个电话给梨子提醒她...没有想到...她竟然在睡觉...walao...突然有种想把她置于死地的感觉...到他家了还不下来...原因竟然是她以为我还在很远...==
杀了我吧.......竟然有这种人...==
上到dream box才要开始表演...forlence的电话就来了...我差点忘了要跟他拿隐形眼镜...刚刚在车上他说要到了告诉她的...妈的...又走下楼去...才拿到我订了很久的隐形眼镜...气到...==
一班人就在dream box里面巅...我很像开concert酱...前一个小时一直都是我唱...^^
爽到~~~~~~~~过后就到他们唱了....几开心一下...有两个mic很像坏掉了...我一开就有很吵的声音...错!!!不是很像...是根本就坏掉鸟!!!!!!!wuwuwuwuwuwu...气死我...还是不管他..我唱我的...
^^在那边摇~~~^^
到两点完了...下我老窝limbongan burger喝茶吹水....一个礼拜我应该有4天在那边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持续兴奋当中~~~^^
一去到就看到一班人一直看住我...过后还zhut我...没有理他们...不懂谁来的...卖面粉糕的安第还叫我...哈哈...我的四天都是吃他的面粉糕的...哇卡咔咔咔咔咔...上完厕所出来坐在刚才那班人隔两桌...那班人一直叫我...尖尖..小尖尖...吓到我~~~==我不认识的wor...做莫鬼一直叫...没有理他们...喝我的teh ais...淡淡的...不好喝...水水的...过后安第还跑过来问我今天做莫没有吃面粉糕...我说吃饱鸟...明天再来吃...哈哈...可是今天没有下...要明天哦...明天拜六...下pure~~~~~~~~^^摇完就去吃你的面粉糕了哦安第...等我^^
闷闷的..做莫这几天没有人的...死了吗...haiz.....
不写了...想睡觉...88....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