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我只要安静的生活

刚才走路去家附近24小时买水喝...
遇到一班刚从外面回来的年轻人..
跟他们擦身而过

刚巧被他们看到...><"""
当时的我一身睡衣look
t-shirt
+短裤
+100%素
+没有弄头发
心想肯定死定了...
这种惨样怎么能见人

结果不出我所料...!!!
才一擦身而过...
耳后传来震耳欲聋的叫喊声...
叫着我的名字!!!
=="""
加快脚步冲去24小时里面...
买了东西后走着回家...
还偷偷那种...
一直siam来siam去...
怕那班人冲出来乱喊=="""
吓死了..
结果快到家时还是被人认出!
不过是另外一个人...不是刚刚那班
这个是住我家楼上最高楼的..=="
也不知道是谁
他竟然喊我!!!=="
讲我这么夜了还出来,讲我没有形象
(难道这么夜了出去买个水都要化妆弄头发扮美美吗?==""")

我很排色笑笑的跟他说反正没有人看到啦
然后快快冲进家...
真是有够丢脸的...呜呜呜...我要搬家了...
越来越多人知道
我住哪里
我平时在做什么

很恐怖!!!><""" 我要安静的生活!!!




现在我唯一觉得庆幸的
我没有被拍到!!!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
小尖尖已正式退出
女神尖尖
这个称号已成历史
但是
形象
还是要保持
警惕自己
=)

没有评论: